“怎麽回事?”黎君凡嗬斥到,張開手臂想要抱起葉融青,身形確是一頓。

    觸手所及體溫高的嚇人,黎君凡慌了心神,“快解開繩鎖。”

    “哦,哦!”華霖費力的解開葉融青和他身上的繩子,陪著黎君凡離開的這間懲罰室。

    “凡凡呀!現在應該給丫頭輸液。”

    “我說過讓你去按以前的方法煮粥,你怎麽還在這裏?”黎君凡不安狂暴的的眸子狠狠地盯著華霖。

    “現在最快的治好她的方法使用西醫,用輸液,靜脈肌肉注射。”

    “滾去熬粥,快點!”

    華霖在黎君凡逐漸陰冷的眸光注視下,隻得被動的去煮粥,他不會放棄,那就隻好他放棄了,隻希望粥真的管用。

    “煮好了,這是我能用的最大劑量的藥劑。”華霖的神情從未有溝的嚴峻。

    “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,你若真的關心她就不會在我喊破喉嚨的時候才出現。” 華霖氣憤的的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綠色的粉末飄灑在粥裏,原本碧色的粥變成了一碗墨綠色的汁液。

    “ 苦,太苦了”葉融青本能的拒絕的抵抗著,味道奇苦的粥。

    黎君凡喂下她吐出,再喂,再吐。這樣不是辦法,她根本喝不下去。

    拿起著碗,黎君凡狠狠地灌了一口,苦澀的味道,令他皺眉。

    薄唇貼在了她蒼白的粉唇之上,她想拒絕想搖頭,可是,咯減肥按住她,苦味在口中蔓延,最終她隻能配合的咽下口中苦澀的粥。

    眼淚劃過臉頰滾落的枕上。

    黎君凡用手指接住那淚珠,放入口中,苦,很苦。

    一口,一口,粥被黎君凡強迫的喂下去,也許知道反抗無效,葉融青變得配合起來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發燒來的詭異莫名,高燒時好時壞,斷斷續續三天以後才真正的好了起來。

    葉融青的身體卻變得較為虛弱,華霖不明白,一場病怎麽可以將一個人的身體,折磨如此孱弱

    “哎呀呀!我的姑娘,喝了這碗粥,你就可以下床跑了。”華霖拿著綠色的粥,笑容汕媚的哄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喂,華霖你知不知道你說的樣子很好笑?”葉融青神情疲憊的靠在床頭,嘴裏是滿滿的苦味。

    “喂!華霖,我們打個商量啦!你偷偷的把它倒掉,好不好?”葉融青的眸子變得明亮。

    “不好,你還想去地下室。”

    聽到華霖的話,她無奈的聳聳肩算了,還是喝粥吧。

    她命中一定跟地下室相克,否則,怎麽人家去了生龍活虎,她去了兩次,次次受傷呢!

    “姑娘,叫我一聲大叔聽聽唄!”監視葉融青喝完粥,華霖賴著不走,想讓葉融青叫他。

    “大叔,我好累,你可以走了嗎?”無所謂的平淡聲音響起。

    華霖神情雀躍的表情消失,他不高興的指責,“你這丫頭真是無趣,你就不知道哄我高興高興嘛?”

    葉融青抬起手臂揉揉有些發脹的頭,“那好吧,大叔”她用發喋的甜聲故意惡心的喊道:“大叔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塊兒糖吃?沒有嗎?你可以滾了。”

    前一秒被甜萌的聲音秒翻的華霖,下一秒被那張神似的冰臉嚇到。

    真不愧是一家人,就連那張冷人的臉都是如此的相似。

    “誰說沒有我,我有喔!就是不給你 。”華霖爬葉融青的耳邊,輕聲嘀咕。

    “那,你自己吃一塊兒讓我看看啊!”葉融青不信的反擊。

    臉皮奇厚的華霖,突然有些扭捏,“那也要你合上眼睛啊,那有這樣一直盯著人家,讓人家吃東西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故意做出想吐的表情,“你慢用,我現在就睡覺行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