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很熟悉,葉融青直直的盯著那個男子,她感到自己應該認識他,心底也有個聲音再不住的告訴她,他對她來說很重要很重要。

    “裴小姐你就慢慢的在這裏感受死神的臨近吧,”中年男子說完話,電視再次變成了雪花狀,寂靜的房間隻有電視的擦擦聲。

    葉融青慌了,“你出來,你快出來,我根本不認識你的兒子。”

    她哆哆嗦嗦的一步一步摸遍了整個房間,沒有窗戶,唯一的門再外麵鎖著。

    空氣還帶變冷了,每一次呼吸都是一種痛苦,僵硬的四肢的傳來針紮般的疼痛,布滿了全身她要這樣凍死了嗎?

    葉融青費力的挪動腳步,來到了那個水晶棺麵前,她望著水晶棺裏的男人。

    她認識這個男人嗎,可是她並沒有印象,意識漸漸得離她而去,她變得迷茫困倦,睡吧睡吧,睡過之後就不會再感到難過痛苦。

    她縮成小小的一團,雙手緊緊環抱著雙膝盡量讓身體緊貼,以此來獲得一點小小的體溫。

    華霖是被牙齒的打顫聲吵醒的,他有些生氣,“哎呀呀!臭丫頭,你不睡覺在幹什麽呢?就是害怕你又不會有什麽辦法。”

    伸手摸去,隻感到葉融青的身體像一團滾燙的火燃燒著。

    “ 喂!喂!喂!姑娘,姑娘,快醒醒!”華霖搖動著葉融青的身體焦急的喊著,他真不明白就這一分驚嚇,這個姑娘竟然就病倒了還發起了高燒。

    葉融青努力的睜開眼睛,眼皮好像重若千金,她還沒有死嗎,睜開的眼睛看到了華霖。

    她扯扯嘴唇想笑,這樣說來,她還沒有死,她一直都在地下室可是剛剛的那個夢境,為什麽那樣的真實恐怖呢。

    “丫頭,丫頭,姑娘,我的姑娘,別睡。”華霖的叫喊聲,還帶耳邊回響,葉融青就覺得自己的意識,慢慢的,慢慢的下墜,一直落到凍徹寒骨的夢鄉裏。

    熱,好熱,她感到渾身都是被火燒烤的炙熱的疼痛。

    臥槽,姐再冷也不用這樣烤火吧!

    “幻蘿,你們放開我的小蘿,放開。”一個女子淒厲的聲音在她的耳畔響著,下意識的她知道那個人是她的娘親。

    “蘿蕊,蘿蕊,不要這樣……”一名高大威嚴的男子緊緊的摟著懷中的女子,不停地試圖安慰著她。

    “救她,救她,求求你救她啊!她是幻蘿啊!是我們的女兒啊!”

    女子狀若瘋癲的想要撲向中央的那團火,想要和烈火中的人兒一起死去,卻被男子死死的抱著。

    葉融青本能的感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她明明閉著眼,卻能看見外麵的眾人是什麽樣的神態舉止。

    “ 小幻,小幻,你怎麽樣?我來救你了,” 又一名挺拔俊秀的男子衝進了進來,使盡渾身的本領想去救出火中的女子

    卻被一華服之人重重的一掌打落塵埃,“人族不可沒有是非不分。”

    “是非?哈哈...,你們眼中竟然還有是與非嗎?”男子瘋狂的笑道“那麽敬愛的妖王,小幻不知犯了什麽事,非要你非要將她活活燒死?”

    “為族人犧牲是她的榮耀,幻蘿並沒有犯任何事,但是,她有著身為樹妖的責任,她現在的死會得到族人永遠的尊敬。”一老者神態肅穆的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