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莫名的悲傷,消失的毫無影蹤她現在隻有一個想法,那就是她不要去地下室,“黎君凡你相信我,我沒有想要逃跑,我隻是迷路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呀!在花園裏迷路,誰相信呐!”華霖在一旁幸災樂禍的一隻腿不停的點地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是迷路了。”葉融青氣憤至極。

    “不信,不信,反正我是不信。”華霖搖頭晃腦很是悠哉。

    “你混蛋,卑鄙小人,你想害我,”小景抱住了想要踢打華霖的葉融青,“小姐,小姐,你理智一點。”

    屁的理智,再理智就要被人欺負死了。

    “帶走。”黎君凡皺眉冷喝。

    黎家的人在找他,園子在修繕又出了問題。最近,葉家那邊又有了事情。所有的事情,都攪成黎一團亂麻。

    可現在兩個對他來說放在心底的人人,還在這裏他添亂,一向平靜的心緒又了幾分火氣。

    狹眸閃現隱忍的怒火,陰沉的怒氣帶著狂霸的氣勢籠罩二人,瞬間震住了兩個還打算糾纏扭打的人,兩人低頭縮肩似犯錯的孩子。

    “蘿影。”

    “是,華醫生,小姐請。”葉融青瑉唇跟上,心中忐忑不安。

    “影姑娘,打個商量唄,給整條繩吧,”華霖笑嘻嘻的跟蘿影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華醫生您這是在為難我啊!”蘿影一向冷冰的臉上竟然露出了淺淡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唉呀!我哪是為難呐,我這是為你們好啊,你想想就我這老胳膊老腿,如果真的出了問題,誰來替你們治傷治病啊!”

    蘿影淡笑的搖頭頭向前走去,並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華霖見狀不由的神色一鬆。

    “喂!你這個臭丫頭,一會兒一切聽從我的指揮。”華霖伸出一隻手想要拍葉融青的頭,猶豫半晌還是輕輕地放下,他還是不要招惹這個瘋丫頭了。

    “華醫生,小姐,請進。”蘿影猶豫片刻,“主人現在有些事情,心情比較煩悶,等他心情好的時候,自是不會和你們計較很快就會放你們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很快,有多快?”葉融青止步不前的,總覺的進去後後果會非常嚴重。

    蘿影無奈的搖頭“小姐,你自己進去也是進去,我幫你放進去也是進去。”

    水潤得漆謀注視著蘿影,“可不可以有第三種選擇?”

    “有,小姐去麵對主人的怒火。”蘿影目光平靜。

    葉融青一顫,伸出手指點點自己的下唇,那她是進去吧!至少有這個混蛋,陪著她,要死一起死。

    她狠狠的瞪了一眼一旁緊張兮兮的華霖。

    “蘿姑娘,蘿姑娘,一會兒多等會兒哈!”華霖獻媚的笑著跟蘿影打的招呼。

    蘿影隻是無奈的做出了請的動作,兩個人磨磨蹭蹭的走進了地下室的大門。

    眼前一黑,接著又是一亮, 葉融青做好的思想準備突然,被著另一亮,弄的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哎呀呀!年輕人呐,就是沒經驗,”華霖拿著蘿影給的繩子,在一個陷於地麵的環上來回的纏繞。

    “臭丫頭,趕緊過來,坐到這裏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葉融青一巴掌扇掉了華霖捉著她的手掌,“你要幹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