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叫葉融青,是葉家的小姐,你還有一個妹妹叫花蓉,……”華霖想著自己腦子裏知道的少的可憐的葉融青資料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是來救我的。”葉融青激動,這裏的人都隻稱她小姐,並不知道她的名字,是父母親雇人來救她了嗎?

    “嗯!嗯!”華霖興奮地點頭,沒想到小姑涼這麽好騙,看來他得加把力。

    “咳,咳。”清了清喉嚨,“姑娘啊!,你是不知道,你這未婚夫可是擔心死你了,為了找你,那是撒下天羅地網,……”

    華霖翻找出腦子裏唯一剩下的人名,邏輯性的推理,情緒化的編排,深情係的表達了其未婚夫的偉大。

    唉!華霖暗歎,沒辦法,這麽點的小姑娘就好這口啊!

    葉融青慢慢的冷靜下來,看著麵前這個口若懸河滔滔不絕誇讚著黎子揚的人。勾唇冷笑,“他沒告訴你,我是怎麽到這的嗎?”

    華霖愣住,怎麽在這?

    “黎子揚叫你來找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!嗯!快點跟我走吧!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來到這裏的。”華霖放下心中的疑問,滿心雀躍的鼓動葉融青,外表卻故作嚴謹。

    “哦!他叫你把我帶到哪裏去,”葉融青的笑容溫柔甜美,眼眸裏卻放出冷厲的寒光,

    一個賣了她一次的人,現在竟然找人來救她,是她的利用價值升級了嗎?

    “當然是帶你到一個安全的地方,首先要保證沒有人能找得到你,放心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”華霖思索,黎君凡那個混蛋還是有幾分本事的,怎樣才能騙過他呢?

    葉融青聽到耳中確另有它意,是的他是想將自己再次當做籌碼,還是已經把她賣給了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“姑娘來,快點把我扶起來。”華霖伸出一隻手,笑的諂媚猥瑣,等待葉融青的感激的扶持。

    “他給了你多少錢?還是你給了他多少錢?”一雙烏潤的漆眸淡漠地注視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“嗯?錢?沒有,他沒有給我錢。”事關人品問題,華霖連忙否認。

    “哦!那是你給他錢了?”

    “ 哎呀呀,和我為什麽要給他錢,我可是替他救他未婚妻呢?”華霖囉嗦的說道,他覺的他好像遺忘了一件事情,是什麽呢?

    哎呀!思路有些不暢呢!不管了,先把人兒帶走再說。

    “哦,你沒給他錢,他也沒給你錢,你吃飽了撐的來救我,騙鬼呢,誰信呢”葉融青說完又是幾腳踢了上去,沒想到這麽老的人了,還如此無恥。

    “唉啊!姑娘你聽我說,我是好人。”糟糕!!他就說忘了一件事情,竟忘了如此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“黎子揚本來要給我錢的,可是姑娘如此的可愛,我怎會要錢。”瞧瞧他多麽的機智,多麽的善良和偉大。

    “無恥 、卑鄙、混蛋、流氓、肮髒、齷齪……”葉融青愈加用力的踢起人來。

    “哇呀!我是好人,啊哦!姑娘,誤會,好人啊!”

    “誰會說自己是壞人,誰都說自己是好人,黎子揚還溫柔體貼,絕世好男人呢。”葉融青說著眼淚飄了下來,那個她以為可以依靠一生的人啊!竟以八百萬的價格,出賣了她。

    “喂!夠了啊,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告訴你了,我發怒可是很嚇人的……”華霖被踢出了怒火,仰頭嚎了一嗓子,看到飄淚的葉融青一下子蔫了,怎麽回事?挨打的是他啊!怎麽她哭的那麽慘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