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竟然迷路了,葉融青站在小路蜿蜒的花園裏,一時迷茫。

    花園她來過,卻隻在邊緣遊走,今天來了興致,一時深入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,想想你葉融青在大城市都沒有迷過路,現在竟在一個小花園迷了路,讓人知道笑掉大牙都是輕的。

    在肚子再次咕咕叫的時候,葉融青辣手摧花的攤到花叢,她不會餓死在這個花園裏吧?以後有人談起時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你們聽說了嗎?葉家那個葉融青在花園裏迷路餓死了,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迷路?餓死?不會是傻子吧?也不知道求救?”

    “要不說浪費了多少糧食,剩了多少糧食啊!”

    “這話怎麽說?”

    “唉!你想啊!葉家養了二十多年的女兒,竟把自己給餓死了,這不是在浪費糧食嗎?”

    八卦女甲乙丙丁結點頭。

    “可你再想,餓死之後,那以後的那麽多年的糧食豈不是省下了?”

    “哦!”眾人皆恍然大悟裝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葉融青被自己的想象逗笑,繼而愁眉苦臉,求救?怎麽求救?花園裏別說人影就是一個鬼影都沒有,到這之後她就沒有見過手機了。

    “唉!”

    “唉!”

    葉融青一驚接著一喜,有人?

    “騙子,騙子,知道我是誰嗎?連我都敢騙?你們這些臭花臭草,哈!你高我就沒法了?給我滾開,滾開。”華霖的雞窩頭本來難得梳順的頭發,因為他的摘花踢草拽樹枝再次淩亂。

    葉融青要出口的聲音咽下,這人不會是神經病吧?

    “哈!誰叫你在這的?沒長眼嗎?你礙路了。”聲音狂妄炫拽的叫道:“吆!你硬我就沒法了?你TMD給我滾。”

    “嗷——”狂霸的聲音變成慘叫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你TMD就是塊陰險的臭石頭。”華霖抱著一隻腳跳腳的罵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從花叢探出了頭,認識黎君凡的人應該沒問題吧!

    “小心!”她提醒。

    “嗷~嗷~”腳下一滑,華霖一屁股坐在了仙人球上,瞬間腳就不疼了,彈跳的一躍而起,身手甚是敏捷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那棵碩大的仙人球,麵露疑惑,剛剛哪裏有仙人球嗎?食指點點唇瓣或許是花草護住了吧!

    “黎君凡,我*你祖宗。”華霖叉腰一手指天仰頭怒罵。

    葉融青垂下眼瞼,滿頭的黑線,這人真是個神經病啊!

    “唔!”華霖壓抑痛苦的聲音再次傳來。

    她瞪眸瞧去,嘴角抽搐,一定很疼吧?

    一枚果子還在彈力十足的彈跳,華霖捂著臉,倒在地上翻滾哀嚎。

    蘊青果?她抬頭向上看,笑容綻放,樹妖哎!

    樹妖一手掏著耳朵,一手不斷向上丟著一枚果子,斜倚在樹上的身影隨意灑脫,整個人似是剛被吵醒哈欠連連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華霖一聲怒吼,伸手指天。

    葉融青被嚇了一跳,看到頂著一枚熊貓眼的華霖頑強的伸手,頓覺笑感十足。

    “啪!”“唔!”

    頑強的男人再次倒地,聲音咽嗚,咬牙切齒,嘴唇顫抖,卻不敢在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