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融青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,今晚女管家再次拿走了她的粥,肚子好餓。真是奇怪,小雅生病了,怎麽就喜歡上了她的粥呢。

    她不覺得在床上翻滾著,睡吧,睡著了就不會覺得餓了, 眨眨瞪著溜圓的眼睛,怎麽辦她睡不著啊!

    “叮,叮。”敲打窗戶的聲音再次傳來,她用被子把自己的頭蒙了起來 ,哼!樹妖也不是好人呢!不想理他,滾一邊去。

    “怎麽?不想見我了?”樹妖的聲音對從身旁傳來。

    幻覺,她壓下被子探頭,突的,眼睛瞪的溜圓,樹妖就站在她的身旁 ,斜勾的唇角帶著一絲不悅的魅惑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麽進來的?”葉融青吃驚的坐起,抱緊被子縮了縮身影。

    “你怕我?”樹妖的聲音帶著危險的味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很委屈的,抿抿嘴,既不點頭也不搖頭,算是默認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樹妖的聲音帶著疑惑,他對她很好啊!最好的東西都給了她,可她卻害怕他。

    看到樹妖哪看白眼狼一樣的目光,葉融青氣急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,我昨天晚上差一點就被你噎死,一天的時間我會忘記嗎?”,她的漆眸變得水潤,裏麵的控訴使人低頭。

    但她忘了樹妖不是人,所以他沒有低頭。

    兩人相對無言的保持著自己的姿勢,四目默默的對視。

    “你不餓嗎?”最終樹妖屈服選擇了轉移話題,他也知道自己,昨晚,做的有點過了,嚇到了呆萌的小丫頭 。

    她搖頭她現在是寧願做個餓死鬼,也不要做一個被噎死的——餓死鬼。

    “乖啊,今晚,你自己吃就可以了。”他自認為非常大方的作出讓步。

    葉融青剛想搖頭,卻看到男人冷厲的目光,直直地注視著她,似乎隻要她搖頭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她的身體有些僵直,昨夜差點被噎著的感覺才是來臨,那種窒息,那種無助,擊潰了葉融青所謂的堅持。

    “我吃了,你要教我飛飛。”她盡量為自己謀一點福利。

    樹妖點點頭算是同意了,雙手抱起她,飛向窗外。

    看著手中色澤鮮豔的果子,葉融青認命的狠狠一口咬下,並沒有想象中的辛辣味傳入口中,濃香的味道彌漫口中,她竟然能在果肉中感到暖暖的味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覺得,到了這裏後,她的腦子好像不夠用了,昨天晚上吃的果子好像也並沒有辛辣的味道,隻是當時她被噎著快死了,也就沒有注意味道。

    幾個果子入肚後她有了心思,“為什麽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很辣很辣,現在就很香很香的?”

    樹妖沒有回答隻是笑了笑,揮手拿下一個青澀的果子,抵在了葉融青的手裏。

    “給我的?”她有些驚喜的,拿著果子回搖了搖,好懷念果子的味道啊!

    一口咬了下去,果子脆脆爽爽的味道沒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酸酸澀澀的味道,像沒有成熟的獅子很難吃,酸澀的味道侵濕到舌頭裏,整個口腔都是澀澀麻麻的味道。

    她不覺得皺眉,看向樹妖 ,“果子味道怎麽變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