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醒了。”黎君凡推門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葉融青楞楞的看著他,一時間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現實?

    “嗬嗬,怎麽了?傻丫頭。 ”呆萌萌的樣子愉悅了他。黎君凡伸手去摸她那一頭柔軟的秀發。

    “你別過了。”葉融青驚醒急忙後退。不管是夢還是現實。她現在真的很怕他的碰觸。

    黎君凡臉上的笑容漸漸隱去,眸光變得陰鷙的看著葉融青。丫頭果然不信任他,在抵觸他。

    修長有力的手舉起,隻見手裏拿著那個苗球。“要不要救在於你。一棵小苗能吸多少血?”

    漆眸裏布滿瑩瑩的淚水。她委屈的撇撇嘴。不是你的血,你當然不心疼。

    “那讓小苗吸你的血哈。”她不服氣得回道,說完嚇得自己躲到了一邊。

    “嗬!”黎君凡輕笑。眸光隱著笑意故意挑逗的說道。“我的血比較珍貴,所以隻能吸你的血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!我是你八百萬買來的。自然是不如你精貴。”葉融青說話的語氣哽咽著。心裏酸酸楚楚、悲涼一片,像是一隻受傷的小獸,卷縮在一處舔舐自己的傷口。

    黎君凡看到要滴落的淚水,心頭一痛,不再挑逗她,一手攬過了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你放開,放開我。”葉融青掙紮著。

    “乖。一下就好。”他的聲音沉穩寵溺。

    “不要,不要,黎君凡,我會死的,我會失血過多死的。我以後會乖乖聽你的話,真的,我會乖乖的。”聽在她的耳中卻似魔鬼在低語,她驚叫著渾身戰栗,連連做出保證。

    黎君凡冷冷的唇吻的了她的額頭上。“你應該相信我。我是不會害你的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你個王八蛋,信你才有鬼,被攬入懷中的葉融青,掙紮無效隻得心裏謾罵。

    粗針刺的手指上,疼痛至極,葉融青的心漸漸沉落,冰寒窒息。

    她終究隻是一個喂養植物的器具嗎?她放棄了掙紮,也許再來一次,她就會死。

    苗球並沒有放在手指上。黎君凡擠壓著手指讓血滴在球上,一滴兩滴……。

    “嗚嗚...,好痛,好痛啊。”本已放棄掙紮的葉融青放聲哭泣,因為疼痛又掙紮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你個大壞蛋,王八蛋。好痛好痛的。我爸爸會給你八百萬的。你放我走,放我走啊。”葉融青把心中的想法全都喊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好,我是壞蛋。”黎君凡沒好氣的看著哭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壞蛋,很大很大的壞蛋。不講理的混蛋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是壞蛋,自然要的壞蛋做的事情。”黎君凡再次拿起一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嗚嗚嗚。”她哭了起來,放棄了掙紮。來吧來吧,很快她就會失血而死的。

    “還罵不罵人?”

    她搖著頭。雖然她很勇敢,不怕死,但她還是希望能活著見到爸爸媽媽。

    “唉!怎麽就這麽傻呢?”他的食指在她的鼻尖輕輕的勾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看清楚,已經好了。”黎君凡舉起那個苗球。

    裏麵的小苗,翠綠欲滴精神抖擻的搖擺著。

    睜睜因為哭泣而模糊的眼眸。葉融青不敢置信。這就好了。

    抬頭眼眸裏待著迷糊不解望著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原來,我在你心中就是那麽壞嗎?”他有些無奈地抱起了丫頭,她像一隻小貓卷縮在他的懷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