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下色眯眯的盯著花蓉,眼裏露出狼性的欲望,一雙大手不停的搓動。

    “黎君的妻子果然很好,很妙啊!”

    “你怎了在這?你趕緊出去。”花蓉強自鎮定的厲聲喝道:“子揚正在洗澡,一會出來了,就有你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?是嗎?嘿嘿嘿...花……小姐很怕嗎?”鬆下想不起花蓉的名字,便以小姐稱呼。他興奮的向前幾步。

    花蓉驚得連連後退,卻撞到了一個裸露的身體,那人摟住花蓉在她發間輕嗅。

    “子揚,你怎麽才出來?”花蓉委屈的反身抱住來人。

    健碩的身子還滴著水珠,花蓉心緒微安。十幾天來這是她第一次裏黎子揚如此的近,沒想到俊秀挺拔的黎子揚身形如此的好。她有些貪戀在他的寬闊懷裏。

    “花小姐,真是熱情之人呀!”鬆下笑著調侃。

    回頭看見走近的鬆下,“子揚,你快把他趕出去,他……”花蓉話語頓住,鬆開抱著的男人,連連後退,“你是誰?”

    男人勾起一抹殘酷的笑,嘴裏嘰裏咕嚕的說著,看向花蓉的目光像是看一件滿意的禮物。

    鬆下色眯眯盯著花蓉,似是回答男人的問話,又像是在介紹什麽。

    看到兩人的目光射向自己花蓉尖叫一聲跑向房門,“快開,快開,你快開啊!”她瘋狂發扭動門鎖,門鎖卻紋絲不動 。

    花蓉眸色裏顯現絕望,鬆下更加靠近,她拿起一旁的花瓶砸去,“走開。”

    “哦!花小姐。”鬆下不滿的搖頭,“女人要柔順。”

    “滾,走開,聽到沒有,滾!”手包,鞋子,甚至項鏈,通通的砸向靠近的男人。

    鬆下懊惱的停止,似是被花蓉震懾,猶豫不前。

    “你別過來,子揚一會就來,一會就來……”花蓉重複著這一句話給自己底氣和勇氣。

    “花小姐,你的子揚進不來的。”鬆下嬉笑。

    “鬆下。”一旁半裸的男人喊道。

    鬆下麵色一整撲向花蓉,花蓉尖叫的跑開,兩人在房間裏不停的追趕。半裸男人端著高腳杯晃動裏麵的紅酒,透過酒杯看著兩人的追逐,似的到別樣的滿足。

    “藍先生,黎總有要事要見你,請隨我來。”淺笑的女子攔住藍閱。

    “黎總?”藍閱皺眉,他現在不是和他的妻子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是的,請。”女子做出“請”的動作,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藍閱帶著困惑跟著女子上樓,女子打開一扇門後,示意地點頭離去。

    “你走開,啊!放開我,放開。”

    藍閱深情一震,猛地推開麵前的房門,隻見鬆下摟著花蓉去撕扯她的衣服,另一名男子含笑飲著酒看著。

    “啊!八嘎。”鬆下一掌扇飛花蓉,捂住他那獻血林樓的耳朵,目光變得陰森,一步一步走向花蓉。

    花蓉向後挪著身體,整個人止不住的戰栗。

    “住手,你們在幹什麽?”藍閱被眼前的畫麵刺激,不顧一切的衝上去攔在花蓉身前。

    花蓉趁著藍閱的阻攔,抓著已破碎的禮服衝出了房門,“救命,救命啊!”

    小雅回到自己的房間,靠在門上不受控住的顫抖,眸子閃著興奮地光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