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黎子揚溫情脈脈,處處照顧體貼著花蓉,讓她有種被捧在手心視若珍寶的感覺,她的心麻麻酥酥微醉。

    優雅高貴的歐式建築,白於金的完美融合,奢華的水晶吊燈,燈紅酒綠,衣香鬢影。

    黎子揚攜著花蓉走進宴會,眾人目光停留在二人身上,郎才女貌,男的清朗與女的嫵媚相伴而來,自是引來一番讚歎。

    “黎君來了,歡迎,歡迎。”鬆下迎了上來,一身私人訂製的西服修飾了鬆下的身材,但在俊男美女中還是顯得身形臃腫。

    “鬆下先生客氣了。”黎子揚淺笑與鬆下握手。

    鬆下色眯眯的眼睛肆無忌憚的盯著花蓉,眸底的欲望毫不遮掩,“不知道黎君身邊這位美麗的小姐?”

    “花蓉,我的妻子。”黎子揚捏了捏花蓉的手臂,花蓉從羞憤中清醒,對著鬆下禮貌點頭一笑,“鬆下先生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黎君,你的妻子一定是個妙人,嘿嘿……”鬆下對著黎子揚猥瑣地眨眼,用男人們知道的曖昧語氣說道。

    花蓉的麵色不愉笑容僵住,努力壓下心裏的怒火,一頭肥豬一樣的人竟然敢竊視她,還洋洋得意在這裏惡心人。

    “鬆下先生。”黎子揚的臉色也不好看起來。

    “嘿嘿,開個玩笑而已,希望兩位不要在意啊,裏麵請。”鬆下做出請的動作。

    三個人結含著笑,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,外人看來三人交談的甚是愉悅。

    “子揚,剛剛那個人是誰?這樣的人怎麽也放進來了。”花蓉很是氣憤。

    “唉!花蓉,讓你受委屈了。我一定會把黎氏做大,大到沒人敢輕視我們。”黎子揚歎息。

    “子揚。”花蓉挽住黎子揚的胳膊搖頭,“我沒事的,而且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。”她心目中的黎子揚是一個驕傲,才華橫溢的男人,怎可為這件事愧疚壓抑。

    “嗯,花蓉你真是善解人意,得妻如此夫複何求。”黎子揚幽深的眸子隱藏著別樣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子揚~”花蓉斜晲著黎子揚,會心一笑,若是以往自是清純宛然,而今在妝容和服裝襯托下,竟是清純與嫵媚融合,分外的攝人心神。

    鬆下在一旁看的心猿意馬,三魂已有兩魂黏在花蓉的身上,黎君的老婆個個都是美人、妙人啊!

    “我去那邊和張總談談,你照顧好自己。”黎子揚叮囑花蓉。

    “放心啦!我會照顧好自己的。”花蓉精亮的眸子看著黎子揚走去男人們的中間談笑颯然。

    心裏莫名驕傲,這是她選的男人呢!如此俊雅,如此優秀。

    “嗤!還真是夫妻情深呢,花二小姐跟自己的姐夫真真是讓人羨慕呢!”怪腔怪調的話語響起。

    花蓉回頭怒瞪來人,“沐蕊你別太過分了。”

    沐蕊唇畔帶著嘲諷,“哦?我哪裏過分了?說出來我也好改改。”

    花蓉回複以往的神情,笑容帶著高高在上的優越感,“我聽說沐小姐以前追求過子揚,不過,很可惜被拒絕了,沐小姐現在不會是嫉妒我吧?”

    “你。”沐蕊氣結,咬牙不屑道:“嫉妒你?一個無用的彎男,白送本小姐都不會要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