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其實可以讓小苗吃了啊!”小雅邊說邊做,拿著苗球按在了碗裏,“看這樣不就行了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眼角抽動,小雅好威武啊!這樣都行。

    “小苗會不會吃撐?”小景有些猶豫不決,很可愛的小苗撐死了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應該沒事吧?小雅裝盒,咱們趕緊打道回府。藏起來。”

    “是,小姐”小雅興奮的抱著盒子就跑。

    “一定要偷偷滴!”葉融青叮囑。

    小雅略一思忖,順著花叢彎腰溜走。“小景你先回去,我等會再走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是,小姐記得早點回來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晃著秋千,打量到四周無人,摸出來那個魔方,按照樹妖叫的方法轉動,“哢哢”幾響後光影投出。

    花蓉正拿著化驗單興奮的自言自語,“葉融青,我比你幸福,比你幸福。有了這個孩子,黎子揚一定會接納我的,我才是最幸福的女人,子揚,葉家的家產都是我的,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花蓉努力讓自己麵部的表情完美,“子揚,我好高興,我,我懷孕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對,不對,”花蓉撕扯著玩偶,麵容猙獰,她努力的平息自己的怒火,扯出一個甜美的微笑,“子揚,你回來啦!……”

    “今晚有個宴會,你陪我一起去吧!”黎子揚平淡的聲音傳到花蓉的耳邊。

    花蓉猛的回頭,眼眸晶瑩透亮透著不可置信,“子揚,你的意思是,我陪你去參加宴會?”

    “花蓉,畢竟我們已經結婚了。”黎子揚感歎,他攬過花蓉,“我們以後會相伴的過一輩子的,原諒這幾天的態度好不好?我……”

    花蓉捂住黎子揚的唇,眼眸含淚,“子揚,你永遠不許要我的原諒,因為我從來沒收怪過你。”

    花蓉抱著身體僵直的黎子揚,滿是感動她就知道,黎子揚會接受她,會像寵愛葉融青一樣的寵愛她。

    黎子揚直到花蓉鬆手,僵直的身體才放鬆下來,“看看喜歡嗎?”他遞給花蓉一個精致的禮品盒。

    “送我的?”花蓉驚喜不已,原來有了孩子真的不一樣。

    “當然,不然還能送誰?”黎子揚拍拍雙手,一排拿著工具的化妝人員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好。”眾人彎腰想花蓉行禮。

    花蓉帶著不解的目光看向黎子揚,“子揚?”

    “哈!怎麽?嚇到了?”黎子揚摟住花蓉的芊芊細腰,垂頭低語,“我黎子揚的老婆當然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參加宴會了,這可是我專門請來的形象設計隊伍呢!”

    花蓉麵色飛紅,嬌羞的低頭,一雙眸子滿是得意,“其實,不用這麽費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你第一次以黎氏少夫人的身份參加宴會,哪能說是費事呢!”

    領頭的男子來到花蓉麵前,捏起花蓉的下顎,“少夫人的臉型很好,……”

    花蓉羞怒的搖頭,一個化妝師竟敢捏著她的臉,語氣輕浮的評論她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花蓉乖,別動。”黎子揚環顧的手臂收緊,固定住可花蓉搖擺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子揚?”花蓉委屈的望著黎子揚,含淚的目光楚楚可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