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融青呆滯,漆眸裏麵上不可置信,花蓉恨她呢!她抬頭看向樹妖,帶著不解和委屈。

    “乖!她是個瘋子,不用理會她。”樹妖將她散亂的頭發劃到耳後。

    “她是我妹妹,以前我們可好了?”她不解。

    “那是她在騙你,也許也才是她最真實的麵目。”

    下麵花蓉還在用惡毒的語言謾罵葉融青,詛咒葉融青好像兩人是前世的仇人,今世的仇敵。

    忽地有敲門聲,花蓉臉上的惡毒一瞬消失,臉上揚起清純的淺笑身影消失。

    葉融青失神了好久,她的雙手又環抱了樹妖,眼淚點點滴滴的滴落,“我嗎是姐妹呢!”她哽咽,“以前關係好好的,什麽都平分的,花蓉怎麽會變成這樣?”

    樹妖拍拍她,“也許她不想平分吧!”

    葉融青看著樹妖的麵容好似要找到答案,會嗎?不會的,花蓉很善良的。

    “花蓉很好的,真的以前對我都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喜歡你未婚夫嗎?”

    她不解他為何會這樣問,但還是答道:“不喜歡呢!花蓉說黎子揚不對她的口味,他們脾氣不和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,傻丫頭,”樹妖把他捋順的頭發再次揉亂。

    他低垂著頭在她耳邊輕語,“那她剛剛在幹什麽?

    葉融青的身子一顫,她在,她在抱著黎子揚,還希望黎子揚接納她。

    不,花蓉不是這樣的人,她搖頭想要否認。

    “畢竟,黎子揚和她結了婚,她當然希望能好好過日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她為什麽罵你?還那麽的恨你?”知道一個人是壞人就這麽的難以理解嗎?

    “……”葉融青無法辯解了,是啊!希望男人寵愛自己是每一個女人的願望,可花蓉為何那樣的恨她呢!

    “蛇蠍女人,你以前看到的都是她迷惑人的假象而已。”樹妖一言定語。

    葉融青變得很萎靡,假象嗎?那個關懷她,照顧她,和她嬉鬧的妹妹隻是假象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真的該起床了。”小景無奈的第N次催促。

    “哦,我知道的,黎君凡走了嗎?”葉融青將她自己裹成一個熊,探頭問道。

    “主人已經離開了,小小姐有什麽事情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沒有啦!”葉融青歡快的起身,抱著一個盒子跑下樓。

    小景莫名的有了不妙的糟糕感,故意晚期,還趁主人不在的時候,不行,她要去盯著小姐。

    “小姐,粥不是這樣喝的。”女管家一臉嚴謹的提醒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喜歡這樣喝粥哎!”葉融青瞪著無辜的眼眸,將粥裏的米粒果蔬統統撈幹淨送到嘴裏,粥碗裏隻剩下渾濁的湯水。

    女管家一臉不讚同的盯著葉融青,似是要她妥協,最後看到葉融青毫不在意,沉聲說道:“我會講這裏的一切如實稟告給主人的。”行禮後憤憤的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葉融青呼出一口濁氣,拍拍狂跳的心,管家淩厲的冷眸還真是讓人倍感壓力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為什麽氣走管家?”小景不妙的感覺越來越強。

    “有嗎?沒有啊!”葉融青矢口否認,她隻是按照她的方法“喝”粥而已。

    “小雅,小雅,關門別讓別人進來。”她連聲叫到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要幹什麽?”小景的心提了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