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有些為難,“驚喜是什麽?”見他並不應聲,隻得自顧為難。秋千也變得不舒服,她心煩的翻找嗯了她腰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咦”葉融青看著手中的東西,電話?手機?

    手中的東西被一直大手拿走,男子左右翻看,即使帶著麵具也可感到他滿是嚴峻。

    “樹妖,這就是驚喜?那我要飛飛吧!”她討價,手機對她有什麽用,她要給誰打?

    “選了就不能後悔。”男子修長的手指上下翻飛,動作停下後手機變成了一個炫酷的小巧魔方樣。

    “啊!”葉融青皺眉,憑什麽啊,不過,看到樹妖手裏的她吃驚的張開小嘴,這是手機,是魔法吧!

    “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給誰打?”葉融青呆楞住。

    “親人。”男子看看她,“你不會是從石頭縫裏出來的吧?”

    “呃!我是樹妖哎!”她怯怯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說那是你上輩子的事了,你現在是人,總會有生你養你的人得。”

    “生我養我?”她舌頭打結,想她堂堂樹妖竟要叫人父母,糾結無限。

    “沒有算了。”他似是要把手機收起。

    “我又親人?”她遲疑。

    魔方自動閃動,“哈!”葉融青嚇了一跳,手機掉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一個女人的背影浮現,葉融青很是驚奇,好奇心的趨勢下還伸手去摸那個女人,結果她的手竟然穿過了女人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葉融青一跳,天哪!鬼哎!男子用食指頂著葉融青的額頭防止她靠近。

    瞄了一眼怔住的“鬼”她低聲輕語:“樹妖,你竟然養鬼!”

    他一個咧貼麵部抽搐僵直,這丫頭不會真從石頭縫裏蹦出來的吧?投影手機竟被她說成了養鬼器。

    不過他也很是好奇,手機連到了那,眼見女人轉身,他帶著葉融青飛上了蘊青樹。

    看著一臉興奮是小女人,他深感自己被帶歪了,變蠢了。一枚果子帶著怒氣砸向魔方。

    “樹妖,難道你打不過鬼?”葉融青看到女人的身影轉身緊張詢問。

    樹妖麵頭黑線掃了她一眼,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完了,傷到樹妖的自尊了,看看下麵的女人她緊張的咽口水,遲疑的小聲道:“鬼是不是怕這果子?”

    看到麵前一臉認真期盼的眸光,他別笑的難受,“手機是幹什麽的?”

    “啊~,喂,喂。”葉融青抱緊男子,揪他的衣服,“她,她要轉身了,快想辦法啊!樹妖,樹妖。”

    樹妖輕笑,拍拍葉融青的頭,“那是人,手機裏怎麽會有鬼的。”

    她抬頭漆眸裏滿是不解,不是鬼嗎?

    “嗬嗬...”他笑出聲,“你是人,你怎麽可定她就是鬼?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見過鬼啊!”

    “哦?”他到時困惑了,這世上真的有鬼?“在哪見過?”

    “夢裏啊!”葉融青回答的理所當然。

    樹妖無語望天,他就知道一定是那出了問題,夢裏,唉!

    “子揚,你回來?”

    葉融青驚得抱住樹妖的脖子,“誰在說話?鬼嗎?”

    “花蓉?你還沒睡?”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聲音好熟悉啊!她回頭,這個人是誰?怎麽那麽的眼熟?

    “子揚,你回來啦!怎麽回來的這麽晚?你累不累?要不要吃點東西?”花蓉激動的上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