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雅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點頭,不認識呢!葉融青繼續塗塗畫畫。

    小雅尷尬的笑笑,心裏暗恨,幾天不見竟裝不認識了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小雅站的腿麻,笑的臉僵,這個可惡的女人還在畫,她暗暗咬牙,又給葉融青記上了一筆,這個人造美女他。有什麽傲的。

    小雅偷瞄這葉融青,以前尖尖的下巴……。錐子臉,下巴,小雅吃驚的發現葉融青的下顎弧線變得滑潤優美,帶著一點點的嬰兒肥。

    怎麽可能?記得第一次看見葉融青,過分的錐子臉讓小雅還在內心嘲諷,有一人造美女,這是相當蛇精病了嗎?可現在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的臉型好像變美了。”小雅別有深意的讚歎。

    葉融青看看這個...,小雅,她本來就是美人奧!何況小景都說過的話,鸚鵡學舌有用嗎?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小雅疑惑的看著葉融青,竟然隻是謝謝,怎麽總感覺現在的葉融青怪怪的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的球睡醒了。”小景低頭耳語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她的眸子亮晶晶的,滿是歡喜。

    小景將一個顫動的球遞過去,葉融青小心翼翼的接過,“哇!你瞧,它在伸腰呢!”

    “是呢,小姐它會不會長大?”小景注視著那伸腰的小苗,小聲的詢問。

    “或許,會吧。”葉融青遲疑。

    小雅感到她被排斥在外,一個水球而已兩個人嘀嘀咕咕的討論著幼苗,一會要曬太陽,一會要洗澡……

    最後,葉融青甚至一本正經的宣布,她要孵化這顆人工球,而為了討好人的小景,還真抱來一床絲被蓋在了倒在秋千上的人兒。

    天氣晴朗,有徐徐的風撩動枝葉,小雅感到恥辱,陽光不毒,暖暖的照在人身上,讓人兒發熱微微熏汗。

    她感到她的後背已被汗浸濕,可她是傭人,她的身旁還站著另一個人,所以她隻能站著,站到哪個可惡的女人醒來,哈!多麽令人厭惡的高高在上的姿態。

    “小姐,對不起。” 小雅垂頭跪著,身旁是打翻的粥和破碎的碗。

    葉融青困惑的看著麵前的女人,好笨哦!小景就從來不會打碎東西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原諒小雅好不好?”小雅的眼淚在眼眶打轉,可憐兮兮。

    葉融青不喜,她有欺負她嗎?扯扯唇瓣:“好了,沒事啦,你先下去吧!讓小景再端一碗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小姐”小雅的身體顫抖似是怕極了,“小姐,主人知道了會懲罰小雅的,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葉融青眨眼,犯錯難道不用懲罰嗎?不過看到對麵眼淚嘩嘩的人,“好了別哭了,我不會再要粥了,以後沒什麽事……,算了,你下去吧!”

    小雅含淚應了,委委屈屈的走了,一副小姐嫌棄我,我很傷心的樣子。

    葉融青也委屈,“小景,我有欺負她嗎?”

    小景搖頭,“小姐真的不要粥了嗎?晚上怕是會餓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啦,你沒看到人家哭的很慘嗎?睡覺。”葉融青到在床上心煩的蒙頭。

    葉融青捂著咕咕叫的肚子決定,以後別人在慘,她也不會讓自己慘,肚子好餓。

    偷溜出門,葉融青才發現她竟不知廚房在哪。

    吃的,她要吃的,不知不覺來到蘊青樹下,葉融青咽口水,果子看著很好吃呢!

    “接著。”一物被丟向葉融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