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寶眨眨眼疑惑,“沒沒!”

    葉融青眯眼笑了,不愧是神木啊!跟朽木強了不是幾級呢!

    “乖哈!還痛不痛啊?我給你呼呼哦!”

    清涼的呼氣撓到了苗寶的癢處,抖著枝葉咯咯的笑開,“苗~寶,沒沒,沒沒。”

    凡不解的望著鬧成一團的一人和一苗,為什麽小苗寶說沒沒,神苗會那麽的高興呢?

    夢在繼續,不解還在繼續,葉融青從不知道她說腦裏會突的蹦出許多的東西,——記憶傳承。

    小景敲門進來,“小姐要不要吃早餐?”

    “凡人早啊!”葉融青亮晶晶的眼眸,有這別樣的自信。

    小景額頭布滿黑線,小姐又來了,總是覺得小姐睡完覺就會有股莫名的精神。

    “小景。”

    “啊~?小景,嗬嗬,怎麽樣嚇到了吧?我跟你開玩笑呢!”她尷尬的笑笑。

    小景麵色柔和,內心卻狂暴小姐,不帶這麽玩的,你都開玩笑是不是有點太多了?

    “前麵帶路。”葉融青大手一揮。看到小景僵化的表情,她也不由得有些僵直,完蛋,嗚嗚~如夢太深了。

    控製,一定要控製,葉融青心裏不停的提醒她自己,可在看到黎君凡時……。

    “凡啊!乖不乖啊?”她摸著黎君凡的腦袋霸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咣當”一向處變不驚的女管家手中的托盤落地,麵部表情精彩至極。她直直的看著葉融青,一臉的難以置信。

    黎君凡笑道邪魅,眸底閃過一簇簇火花,“哦?那你說我乖不乖呢?嗯?”乖不乖帶著咬牙切次的味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渾身一冰,腦子終於清醒,撇撇嘴卻不知如何搭話。

    “丫頭,我乖不乖?”冰冷的聲音再次傳來。

    葉融青想哭了,“...乖?不,我很乖,哈哈~我是說,君凡啊!我乖不乖。”她努力的點頭,對,她就是這麽說的。

    “噢?那是我聽錯了?”

    葉融青點頭,是的,是的,您聽錯啦!

    “那讓別人說說,你說的話?林嬸。”黎君凡喊道。

    女管家還在震驚,她感到葉融青真的越來越向著女神——精的方向發展,但主人還縱著,所以,黎君凡喊她是她隻是看向黎君凡。

    “別,別,黎君凡一定是你聽錯啦!”葉融青睜大漆眸可憐兮兮的看著,大有你不承認我就哭給你看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。”黎君凡罵了一句,不在追究,拿著一個球來回拋著玩。

    “咕嚕嚕。”球滾到了葉融青麵前,隻見巴掌大的球 一層透明的青色包裹著一顆小苗,無論球如何滾動小苗晃晃悠悠卻一直站立。

    “哇!神苗!”葉融青驚呼的撲過去。

    然,什麽也沒有拿到,黎君凡的大手更快的拿走了那顆球。

    一瞬間,葉融青有一種黎君凡拿住她本命體的危險感,不行,那是她的身體啊!

    “我的,我的啊!還給我。” 葉融青衝上去搶,撲在黎君凡的身上去夠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咳,咳”管家實在看不下去了,一個女孩趴在男人的身上,還毫無顧忌的來回動,唉!

    葉融青頓住動作,看看兩人的姿勢,飛快的退到一旁,臉頰飛紅,“黎君凡你欺負人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握拳輕咳,掩住翹起的唇瓣,“明明是我的東西,你還有理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