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黎君凡,我們要去哪?不是吃飯嗎?”葉融青疑惑,怎麽就拉著她的手下樓了。

    黎君凡寵溺的刮了下葉融青的瓊鼻,也不說話,隻是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我要吃飯,睡覺,哪兒也不去。”葉融青抱著欄杆毫無心裏負擔的撒嬌。

    “乖,領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懷疑的看了眼黎君凡,滿臉的我不相信你。

    黎君凡無奈的歎氣,他從不知道他的丫頭還有這麽呆萌的一麵 ,微俯身在她耳邊手指輕點,“毛毛蟲呢!”

    葉融青飛開的放開手跳起,轉瞬明白她被黎君凡騙了,不由的一些惱羞成怒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……,啊——”一聲驚叫,被橫抱而起的葉融青,慌張的摟住黎君凡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噗哈哈... ”黎君凡爽朗的大笑,眉梢眼角盡是笑意,看到懷裏再次犯花癡的葉融青,甚是滿意自己的容貌。

    鳳眸斜勾薄唇翹起清雅的聲音滿是誘惑:“美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連連點頭,自是大大的美人兒了。

    “比你如何?”

    葉融青黑臉,有什麽好得意的一個男人長得比女人還漂亮是得意的事嗎?是嗎?

    好吧!她怎麽就沒有長的這麽美呢?葉融青盯著盡在咫尺比她漂亮的臉,惡意的思考要不要給他來一口。

    黎君凡被這赤裸裸的嫉意愉悅:“放心吧!我不會嫌棄你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名叫理智的弦“嘣”的斷裂,嫌棄?雙手一用力撲向那張邪笑的,迷惑她的,可惡的笑臉。

    黎君凡很好心的向上送了一下下,葉融青蹭過那可惡的笑臉趴在了黎君凡的肩頭。

    “啪”一聲脆響,葉融青臉色爆紅,這個可惡的男人竟然打她的屁股。

    “一個女孩怎麽可以投懷送抱呢?要注意影響。”

    可惡,葉融青羞得紅豔欲滴,叼這黎君凡的衣服,拚命拍打起來。

    黎君凡身軀一僵,終明白丫頭為何暴怒了,可明白不等於理解,再次被打他麵部表情變得幽深,耳尖卻可疑的變紅。

    “啪”“老實點 ”黎君凡又打了一下喝道,心境不同手感亦是不同。

    “才不,誰讓你打我哪裏,就不,就不。”葉融青繼續抽打。

    “丫頭,你知道後果嗎?”感到傭人好奇的目光,黎君凡扛著肩頭不安分的人,快步離開,能挑戰他權威的也隻有這丫頭了。

    “咚”葉融青被丟在草地上,屁股的疼痛讓她回神,她暴打了黎君凡,暴打了這裏的主人?

    吞吞口水葉融青小聲辯道:“是你先打我哪裏的,我,我是好姑娘的。”

    麵前的人一動不動,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“我打人不疼的,真的,我力氣小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,要不你打...我一下?”葉融青偷看了一下黎君凡的臉色,做出退步。

    “你是男人的,要做大事就要大氣。”

    “連咬帶打七十三下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星眸圓睜,“怎會有那麽多,還有這個男人不會想要全部打回來吧?”

    “黎君凡,我打人真的不疼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打人也不疼啊!”黎君凡伸出手握了握拳,認真說道。

    看著逐漸走近麵容魅笑的黎君凡,葉融青進退維穀,她是逃呢?還是逃呢?不過想到那晚那神鬼莫測的速度,無限糾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