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傭無奈歎氣,這是第幾次了?“小景,小姐想起來了嗎?”

    “小景?”葉融青思索,小...景嗎?

    “小姐最近變漂亮呢!”

    “哈!是嗎?我也覺的呢!啊!我先去睡會,拜拜。”葉融青滿意的摸摸臉,抱起畫稿跑上樓,太精彩了她要繼續去做夢。

    小景的表情有些糾結,小姐需要同情嗎?,還有真是被綁來的?那有被人賣了還這麽高興的人?

    天大地大睡覺最大,葉融青倒在柔軟舒適的床上,想著接下來不知夢裏的她會有什麽機遇。

    “別鬧。”葉融青轉身再睡。

    黎君凡心情甚好的半伏在床上,繼續拿纏繞指間的墨色發絲撩撥葉融青。

    “阿嚏”葉融青無奈的睜開星眸,看著半臥床邊的男人,一陣怒火。

    “黎君凡,我有沒有說過,別打擾我 睡覺。有沒有?”揪著男人的衣領葉融青喊道。

    “乖哦!吃完飯可以接著睡。”黎君凡揉揉葉融青的頭發安慰。

    “...”葉融青揪著衣領的手不斷的用力,她可不可以掐死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“乖,放手。”黎君凡掰開揪著自己衣領的一雙玉手。

    “唔”葉融青咬在黎君凡的手上,是你逼 我的,咬死你,咬死你。你這個不讓人好好睡覺的大壞蛋。

    在鍋碗瓢盆中忙碌掃見屏幕的華霖連連驚叫,太不可思議了,“哇!小凡凡,你有沒有發現,這個 女人的思想受到了藥物的影響,變得好好玩,好幼稚哦!”破鑼的聲音在耳畔響起。

    黎君凡淡然的扶了扶眼鏡。

    “喂!小凡凡不要啊!別關視頻啊?你不覺得小丫頭好萌好可愛嗎?真像豆芽菜唉!”

    那頭聲音一頓驚叫道:“喂!我說小凡凡你不會是在用藥物加催眠塑造一個夢中情人吧?太厲害了 你也太牛了吧?……。”吧啦吧啦破鑼嗓說個不停。

    黎君凡眸色一沉薄唇輕啟,冰冷至極的輕語:“閉嘴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被聲音驚醒,看到黎君凡手上清晰的齒印,一陣心虛。

    “清醒了?”

    葉融青狗腿的點點頭,用手撫摸齒印:“黎君凡你的皮膚很差啊!彈力也差。”

    黎君凡無語,被咬了有齒印就叫皮膚差?這丫頭言語表情還真是越來越相似。

    抽出被遮掩的手,黎君凡垂眸,隻見上麵齒痕深深,“是很差。”

    聲音淡然無一絲火氣,甚至帶著幾分肯定。

    葉融青提起的心不有放下,嗬嗬傻笑的點頭肯定。

    “不過,你的皮膚很細膩呢!”黎君凡握著葉融青的手,鳳眼迷離手指劃過臉頰光滑的肌膚。

    葉融青與黎君凡雙眼對視臉頰飛紅,好帥哦!銀白色的碎發,狹長憂鬱的鳳眸,淺緋的薄唇。

    哇!牙齒也好帥,白白的帶著光澤,尖尖細細竟比她的還整齊好看,真是豈有此理。

    “啊!”犯花癡的葉融青痛的哇哇大叫,美男瞬間破滅,“黎君凡你屬狗啊?好痛唉!放開。”

    我打,我踢,葉融青怒起反抗,卻被黎君凡一一化解。

    最終黎君凡壓在葉融青的身上,一隻手抓葉融青是手放在她的頭邊,一條腿壓製葉融青不安分是雙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