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夜別墅一片寂靜,葉融青拿著小背包,縮頭縮腦的溜下樓,包袱裏有小雅幫忙,她偷存的水和小點心,很快來到門前輕輕一拉,竟然沒鎖!

    葉融青心中雀躍,剛想邁步逃離,原本漆黑的別墅瞬間亮如白晝。

    “你要去那?”黎君凡伏在二樓的扶欄上俯視,悄無聲息宛如幽靈。

    葉融青眼眸水霧彌漫,要不要這麽的欺負人?昨夜她還溜一圈的,沒有任何人出現,為什麽現在逃走的時候就有人出現了,還被人逮個正著。

    黎君凡看著一臉不解,眼圈犯紅的葉融一陣無奈,怒火也息了一半隱隱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誰知他放鬆的一刻,下方的葉融青毫不猶豫的丟掉背包衝了出去,她不要呆在這裏,她要離開去弄明白這一切的事情。

    離開,葉融青覺得自己跑的飛快,卻不一頭撞在了一個男人的懷抱。

    葉融青驚愕的看著麵前的男人,黎君凡,怎麽可能,他明明在樓上的,怎麽會出現在她的麵前。

    黎君凡墨色的眸子深不見底,隱藏著不明的情愫:“你想去哪?逃跑?你不覺得可笑?原來還有更萌的時候啊!”

    “我不怕你。”葉融青的聲音輕顫,有一些詞不達意,轉身奔跑,奔跑中回頭看見黎君凡站在原地,唇畔是邪肆的笑。

    葉融青跑的更加的拚命,唔!她的鼻子,葉融青再次撞人,鼻子酸痛的流淚,或許她應該跑的專心一點。

    看著麵前的人,葉融青一雙瑩瑩漆眸瞪得溜圓,怎麽可能?緊張的回頭張望,不由腿軟差點摔倒,一副見鬼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你...你不是...唔”葉融青顫抖的指著黎君凡,卻被黎君凡一把拉過去以薄唇覆住雙唇。

    黎君凡親吻著嬌嫩的粉唇,似是懲罰,像是宣誓著主權,帶著掠奪、霸道,攻城略地撬開禁閉的唇瓣,掠奪著葉融青口中稀薄的空氣。

    回神的葉融搖頭掙紮,黎君凡捧住葉融青的臉頰,霸道中帶著一絲狠曆。

    葉融青哭了,她的初吻沒了,打在這個惡魔身上他沒有感覺,她的手卻是又痛又麻,感到口中的苦澀黎君凡停止了動作,緊貼的身體微微分開,葉融青一巴掌甩去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還是學不乖,自己犯錯就要接受懲罰。”黎君凡抓住葉融青的手臂,雙眸緊緊的盯著葉融青嬌紅微腫的小嘴。

    葉融青嚇得伸手捂住小嘴,“你混蛋,放我回家聽到沒有?我有未婚夫的,黎子揚都沒有親過我,嗚嗚...,你憑什麽親我?”

    父母說過她是一個矜持有度的女孩,因受過驚嚇傷害,對男人更是保守。父母是最了解她的,她與黎子揚交往以來,黎子揚牽起她的手,她都害羞不已。

    而現在竟然被惡魔親吻,叫她怎能不哭。

    聽到葉融青的話,黎君凡的嘴角微翹,不過微眯的鳳眸掃過倔強的小女人,神色一沉:“你覺得你有多大的逃跑可能,忘了告訴你這房子的四周有很多的野狼,離開這裏隻有死路一條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轉頭,眸裏是不屑,不信,別墅外怎會有狼,她才不要聽這個男人的恐嚇洗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