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躺在床上任淚水橫流,黎子揚竟和她的妹妹結婚了,哈!賣了她後又娶她的妹妹,合同有了,現在又成了葉家唯一的女婿,真是好算計啊!

    “扣扣”敲門聲響起,“小姐你醒了嗎?”

    葉融青慌張的將報紙放在被下,又拿出打量一番最後塞到了床下。

    “小姐我要進了了啊!”說著小雅推門探頭,見葉融青已醒,滿是笑容的走進來,“小姐,要不要吃午飯?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不餓,想休息一下。”話音裏帶著濃重的鼻腔。

    “小姐你怎麽哭了?”小雅輕歎,“一定是想家了吧?”

    葉融青本還在找理由,聽到小雅的便點點頭承認。

    “其實小姐應該很快就能回家了, 一會下去小姐千萬別說想家,會被趕走得。”小雅眸光一暗擔憂道。

    葉融青胡亂點頭,“小雅,我現在真的不餓,我,不行下去吃飯了。還有我頭也疼我想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去給小姐拿藥?”

    “不用的,我休息就好。”

    小雅退出房間,片刻端了幾盤小點心,“小姐餓的話,可以先墊補一下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獨自待在房間,越想越是難受,嗚嗚的蒙頭哭了哭了很久。

    晚飯時,黎君凡看到戰戰克克哭成紅桃子眼的人,煩躁不易在這裏她就委屈成這樣?

    “你帶小姐回房去,在房間吃就好。”黎君凡放下筷子,一臉影響食欲的表情。

    憋住的眼淚流了下來,“我想回家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杯子在小雅腳前摔碎,“你耳朵聾了?”黎君凡淡然拿起舉手接過傭人遞來的另一個杯子。

    “小姐。”小雅麵露祈求。

    葉融青迷茫,既然不喜她,放她回家不好嗎?嫌棄又把她囚禁在身邊,有病吧!

    “小姐。”葉融青看看小雅,跑上樓。回房就回房,以為她想見到他嗎。小雅隨後端著晚飯也跟上。

    黎君凡放下手中的竹筷,看著二樓麵色平靜,餐廳一片寂靜,傭人結放輕呼吸。蘿影遲疑片刻,低頭在黎君凡耳畔將事情交代清楚,黎君凡的目光變得幽深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你留意就好。”蘿影點頭。

    “小姐早點休息,過了十一點最好不要出去,這裏十一點以後就會全部熄燈,傭人也不許隨意進出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點頭,看小雅走後,走進浴室,溫熱的洗澡水漫過身體,她的手指下滑在腹部的疤痕上來回遊走。

    這是上次事件遺留的,綁架。現在呢?出賣,囚禁,她的命有多不好才會如此倒黴?

    既然他不放,那就隻有她自己想辦法了,十一點。偷偷溜出房間,二樓,一樓,餐廳,客廳,竟真的暢通無阻。又悄悄溜回房間,外麵是一片安靜,朦朧月光下隻有樹影蔥蔥。

    “唔”葉融青渾身僵硬的翻身,險些掉到地上,清醒才發現她竟在躺椅上睡了一夜。

    天色微亮,想起昨天的“熟人”和果子,葉融青再次來到蘊青樹下,男主已站在樹下,扶手而立身形挺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