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無語:“就是小姐現在做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呆住,不置信道:“這麽簡單?”看到小雅點頭,隨還是有些疑惑但有了希望心態不由放平。

    抬頭望去發現頭頂樹的枝丫上掛滿五顏六色的果實,很是絢麗:“喂!咳咳,我叫葉融青,你呢?”

    小雅優雅的站立雙手交疊在身前,聽到葉融青的問話淺笑點頭:“您可以叫我小雅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!那你就叫我融青,小雅這棵是什麽樹結的果子好漂亮!”葉融青仰頭看著果子竟有了餓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……,蘊青。”

    “哈!是融青啦!”

    “叫小姐名字是不合規矩的,我是說這是棵蘊青樹。”

    “能吃嗎?”

    “咳,小姐這個是禁止采摘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隻得望果止渴,很好吃呢!很好吃吧?很好吃哦!

    “我們可以偷偷的摘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小姐,不可以的。這是犯禁會被趕出島的。”小雅忙製止。

    葉融青眸光流轉,又和小雅聊了會,就回房休息。那件事後她的身體一直不好,這兩天接連驚嚇擔憂,現在放鬆下來很是困倦。

    黎君凡晚飯時才回來,看到已回複精神的丫頭,對管家的能力覺滿意。

    葉融青不滿的看著她麵前的粥,滿桌菜肴而她竟隻能喝粥,幾番思索她還是乖乖喝完。

    淩晨葉融青被餓醒,不知為何想起來那棵蘊青樹。四周一片安靜,膽子也不由大了幾分,躡手躡腳溜向哪裏。

    到了樹下才發現果子掛的很高,站在晃動秋千上才將將碰觸到,努力半天到更餓了。打量四周找不到借助物,葉融青的眼光落在自己腳上,鞋子。

    “下來,下來啊?”葉融青從不知道她運動神經差到這個地步,鞋子頻繁飛起,卻隻打落幾片樹葉。

    “唉!”葉融青倒地躺下,好餓哦!

    美男,蒙麵美男,衣袂飄飄的蒙麵美男,葉融青爬起滿是歡喜幾次張嘴卻不知說什麽,這人是誰?熟悉,真的很熟悉。

    男子走近長劍出鞘回鞘,一枚果子砸在葉融青的額頭,滾落到她的懷裏。

    “嗬”男子輕笑。

    看看懷裏的果子葉融青也露出甜甜笑容,“我...,我覺得認識你呢!我們認識嗎?”

    男子點頭,隨意坐在葉融青的身邊,一番動作優雅灑脫,“我真的認識你的,可是我忘記你叫什麽了。”她低聲低估,“我失憶了,可我就覺的認識你。”

    “嗬!”這個小丫頭到時現在到認識他了。

    葉融青微遲疑沒有再問,在她想來這人可能是個啞巴,否則為何一直不說話呢?

    “要不要吃?看著很好吃呢!”葉融青晃晃鮮紅的果子。

    麵具下的人皺眉,誰告訴她這果子能吃的 ?他隻得搖頭示意不能吃。

    “你不吃,那我吃了啊!”葉融青張口就咬,卻一口咬空差點咬到舌頭。

    “喂!你幹什麽呢?”掙紮一下發現抓她手腕的手像是鐵箍,什麽意思啊?葉融青覺得委屈,餓了吃個果子還被人戲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