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麽可能?明明睡前手上和腹部還傳來刺痛,現在卻毫無痕跡了,難道是那些疼痛是她的幻覺?

    來到窗前卻見黎君凡踏步離開,葉融青看著黎君凡灑脫的背影,心裏鈍痛神色茫然,她陷到了一個怎樣的境地,而害她陷入這樣境地的人,竟是要與她走入婚禮殿堂的未婚夫。

    黎子揚,你究竟為什麽要這麽做,為了錢?還是根本就不愛她。

    葉氏隻有她和花蓉,財產兩姐妹平分又有幾個八百萬?現在為了區區的八百萬,黎子揚就可以把她送給這個魔鬼,以前那些深情的話語,體貼的照顧都是騙她的嗎?

    葉融青促立窗前,不知是該悲哀她現在處境,還是慶幸不曾錯嫁誤了終生。

    帝爵大酒店宴客人聲鼎沸,黎氏和葉氏的聯姻,道賀的人自是絡繹不絕。

    “婚禮,婚禮,我們就不能找找融融?”葉母關上房門對著葉父低吼。

    “你想以為我想,這麽做還不是為了融融,我們現在隻能等。”葉父無奈安慰。

    他動用了所有的關係無一絲女兒的消息,絕望時卻收到女兒用餐的錄像,環境優雅平靜。

    葉父不能理解這麽做有什麽陰謀詭計 ,可緊接著葉家收到了第二個錄像,他們的女兒竟半吊在蛇窩上,他們捧在手心的女兒就那樣哭喊著吊著。

    心在滴血葉父紅了眼,他做生意並沒有死敵,到底何人這樣的葬心病狂害他的女兒。錄像最後是一排血字。替嫁,沒有婚禮,沒有女兒。

    一團的迷霧纏繞,為了女兒婚禮隻能正常舉行。葉母更是撕人的心都有了。可是女兒在別人手裏隻能隱忍。

    “葉先生你好!希望你別相信黎家的人,這是他的罪證。”服務員放下東西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“站住,你是誰?”

    “葉先生,你的女兒被人當了籌碼換合同,你現在應該關心的是你女兒的安危。”苗嫵苦笑:“我隻是一時看不順而已,你可以當我沒來過。”

    真是可笑她自身尚且難保,卻來關心別人的事,若是冷少發現她偷了黎子揚的把柄送給別人,怕是不能輕饒自己。苗嫵決定暫時出國去照顧母親。

    葉父在苗嫵走後,才從震驚中清醒,他 女兒,籌碼?

    “老公?”葉母吃驚至極。

    “先看看,看看再說。”葉父顫抖的按了播放,裏麵是黎子揚為葉融青倒酒的畫麵,畫質模糊。但熟悉的人還是認得清是誰,畫麵斷斷續續。

    “畜生,賤人。”葉母見到滾在一處的兩人手中杯子砸向屏幕,整個人激動的顫抖。葉父也是震怒但還是安慰著妻子。

    “嗚嗚...,融融,我的融融,媽媽不該養那個小賤人啊!老公,老公怎麽辦?我們的融融怎麽辦?”

    葉父已經平定情緒,拍著妻子的肩頭鎮定道:“有辦法的,一定有辦法的,現在這不是有了線索了嗎?我們要當成什麽也不知道,在暗處查找,有那兩個人渣在,一定會找到融融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