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以後這裏就是你的家,有什麽需要告訴管家。”黎君凡語氣淡然。

    “我想我們可以談談,你讓我打個電話,我爸爸會給你八百萬的,真的,隻要一個電話而已。”葉融青攔住黎君凡緊張的保證。

    黎君凡勾唇,看過調查報告,他當然相信葉家夫婦對葉融青的疼愛,這也是他對葉氏夫婦滿意的地方。

    不過,“我不缺錢。”

    看著疑惑的葉融難得有耐心的解釋:“即使葉家給我八百萬,我也不會放了你,我現在對你比較有興趣。當然你硬要給我也不介意收下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咬牙瞪著黎君凡,怎麽會有這麽不要臉的男人,不放人還要錢,混蛋,大混蛋...。

    “帶小姐上樓休息吧。”黎君凡心情舒爽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拒絕呢?”葉融青被氣得眼圈發紅,倔強的仰頭。

    黎君凡臉上的笑意更勝,吐出的話語歡快輕鬆:“那真是太好了,你可以去地下室學學規矩了。讓小蟲,小蛇,小老鼠,還有很多更可愛的小動物陪陪你。我現在還有時間的。”

    葉融青恍神間,被人帶到了一間陰暗的地下室,“告訴我,你選擇的懲罰方式。”黎君凡的聲音在耳旁響起。葉融青猛然轉身,身後卻並沒有任何人。

    “啊!”葉融青驚叫,目光所及一個深坑,裏麵密密麻麻的老鼠,其中隱隱有森森的白骨

    嗅到人類鮮活的氣息,灰褐色的老鼠疊起鼠牆向葉融青的腳下攀岩,發現徒勞後,竟然彈跳而起撲向葉融青。

    葉融青又是一聲驚叫,連忙後退。隨著葉融青的動作,腳下地麵突然一陣晃動。

    本就腿軟的葉融青,不由跌倒滾向一旁。

    “啊”葉融青身下一空,猛的下墜。雙手被粗糙的地麵劃得刺疼,卻也阻止了身體的墜落。

    “救命,救命啊!”懸吊的葉融青哭喊,她感到她的力氣漸漸消失。

    “絲,絲絲。”的聲音在腳下傳來,葉融青眼角的餘光順著聲音掃去。

    蛇,是蛇,幽暗的光線下蛇群糾結盤纏,仰頭吐著紅色的蛇信子,葉融青用力咬著下唇,不讓自己驚呼出聲。

    用力,她一定可以的,一定可以,她不要被蛇咬死,隻能說人的潛能是無窮的,葉融青竟然趴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長出了一口氣,上半身癱趴在微微晃動的地麵,渾身顫抖,依舊懸著的腿腳酸軟無力的沒有半絲力氣。

    淚珠止不住滾落地麵,嚐試幾次都為成功將腿抬上來,淚水掉落的更猛。

    “救命...,嗚嗚,有人嗎?救命!……”

    似是被聲音吸引,絲絲聲更勝,突的葉融青感到腳腕一緊,冰涼絲滑的觸感,讓葉融青定住,一動都不敢動。

    蛇,在腳腕處纏繞遊走,幾次似要離去有攀沿回來,葉融青額頭冒出細密的汗珠,全身僵直的麻木,隻盼那條遊動的蛇能夠快些掉落。

    “絲,啪。”另一隻腳也被彈起的蛇兒纏繞,葉融青腦海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腳趾被冰涼觸摸又離去,不知怎的,葉融青想到了剛剛疊起的鼠牆,腳趾處觸動頻率的增加,讓葉融青更加確定她 想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