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阿呆,把這個男人給我丟出去,本少爺會去接一個女人?送上門的,還要看看合不合意,舍不得現在又想來找便宜,也不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。”冷少然一臉的邪魅囂張。

    陰沉臉的健壯保鏢一把抓住黎子揚,提小雞一樣的丟了出去。

    葉融青失蹤了,以黎家,葉家的勢力竟找不到絲毫消息,在一股暗流的作用下,花蓉如願的跟黎子揚舉行了婚禮。她終於抓到了她自認為的幸福,搶走了自認為葉融青最在意的東西。

    卻不知她已是別人的棋子,順著他人安排好的棋局走著,在變成棋子之時她已經不可能有幸福。

    植悠島位於大洋之中,島上植被覆蓋,一片綠意盎然,知道植悠島的人不多,除非主人認可,否則,即使來過也再難找到這座龐大的島嶼。

    島中心是一座現代化的城堡,天空俯瞰這座城堡隱匿與叢林之中,消散與迷霧之間。

    晴好的天氣陽光灑落城堡,透過輕靈的紗簾染亮房間,葉融青纖長的睫毛顫動,一雙水眸迷茫的綻放。

    她昨晚好像喝醉了,之後呢?唔,不記得了。

    葉融青眉頭輕皺,回家後又要聽爸媽的絮叨了,淺笑搖頭葉融青閃過一絲甜蜜的無奈。

    房間以綠色白色裝飾,淺紫點綴,葉融青的笑容愈加燦然,她記得別墅裝修是黎子揚問她是喜好,她隻是隨口提了一下,沒想到他竟放在了心上,子揚為了她還真是花費了心思呢!

    “小姐,你醒了,主人在樓下等你,這是你換洗的衣服。”一女傭放下衣服離開。

    葉融青悠悠然的起身,寬大的落地窗窗外是鬱鬱蔥蔥的樹木,很是賞心悅目,葉融青心情愉悅的梳洗後在女傭的帶領下走下了樓。

    黎君凡坐在餐桌旁狹長的鳳眸滿是那飄逸的倩影,看著淺笑嫣然走下來的葉融青,黎君凡冰冷的麵部融緩。

    葉融青穿著一身碧色的拖地長裙,白色雪紡短上衣,清新自然而飄逸。

    看到客廳的男人,葉融青有一瞬間的呆滯,以為自己還沒睡醒,否則怎會看到一個銀發男人坐在那裏,清揚的銀發,狹長的暗眸,淺淡的薄唇,若不是那冰冷的氣息,幽深冰寒的眸光,真是她夢中的王子呢!

    “你是子揚的朋友嗎?子揚呢?”葉融青歡欣的心情,在看到黎君凡幽深的眸光時停頓皺眉。

    不止為何葉融青心跳有些慌亂,她不明白昨夜明明是她和子揚在一起的,今晨怎麽就多了個人了。

    “先吃飯。”黎君凡淡然說道。不想承認看到葉融青期待的目光變失望有悶悶的不爽。

    女傭擺過一碗碧青色的粥,清香的味道勾起誘人的食欲。

    “我還不餓,不如等一下子揚一起吃。”葉融青淺笑回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沒有這個人。所以不必等了。”黎君凡垂眸聲音清涼淡然。

    “嗯?”葉融青訝然,沒有黎子揚?開什麽玩笑。

    等等,叢林?窗前連綿的叢林。

    “這是哪?還有你到底是誰?”葉融青急促的追問,不知為何麵前男人的淡定讓她心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