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感到身體無力燥熱的黎子揚,終於發現自己的不對勁,他被人算計了,是誰?這麽大的膽子敢算計他黎子揚,在他公司的天台上算計他,別被他找到,否則,他會讓他後悔的,他會讓他生不如死的。

    黎子揚渾身無力的掙紮,漸漸的麵色泛紅,氣息微喘。一雙柔弱纖細的玉手攀上了他的脖頸,溫熱的氣息噴在他的耳旁,“子揚,我好喜歡你啊,你知不知道?子揚。”

    攀結的薔薇花蕊綻放,粉色的粉末伴著花瓣隨風飄散,尖刺在兩人的身體留下道道劃痕,卻讓沉醉的兩人得到肆虐的爽感。

    這一刻誰算計了誰,誰是螳螂,誰是蟬已經不重要了,在這花間,夜空下,他們已沉迷情海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花蓉醒來時,獨自一人躺在地上,渾身酸軟,身體別樣疼痛讓她清醒驚愕。

    事情不是這樣的,不應該是這樣的,她怎麽會主動過來勾引黎子揚?

    明明一切她都計劃的那麽好,葉家的仇人來綁架葉融青,發現了花叢中的她,為報複葉家人,她和黎子揚被下了藥,兩人被逼發生了關係。

    葉融青失蹤,一天後的婚禮,為了黎葉兩家的麵子,隻能她花蓉代為舉行,一切的安排都是那麽的合理,但現在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昨夜迷迷糊糊間她發現帶走葉融青的人不是她安排的人,她想製止,但轉念間誰帶走葉融青都是一樣的,隻要她消失就好,不是自己安排的人更能洗清她的嫌疑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她的頭腦眩暈,身體也有了反應,不由自主的她攀上了黎子揚的身體,一切超出了她的控製,這種感覺很是不爽,這一刻花蓉感到她被人算計了。

    花蓉精細的臉上露出狠曆的笑容,眸光充滿堅定,超出控製又怎樣,她一定會成為黎家少夫人。

    強忍著身體的不適,花蓉從一旁的花間拿出了一個小型的錄像機,這就是她的底牌,隻要有這個她就一定會如願。

    當然,隻要那些人不再逼迫她,她也不會自毀名節,一切都是那些人逼得。

    養女又怎樣,葉家養了她,就應該對她負責。以前幼小的她以為那是自己真正的家,即使她不姓葉而是姓花。

    真是可笑說什麽尊重她的父母,在她看來不過是不想她分了葉家的家產,養女就隻配嫁給養子嗎?可笑,憑什麽她不能有更好的未來。

    花蓉燦然的笑容掩不住眼底蝕骨的貪婪和寒意,她隻是拿回她想要的,僅此而已,沒了葉融青還有她花蓉,她會照顧並接手整個葉家。

    黎子揚清醒時,眼裏是厭惡的怒火,鬱結惡心,他竟然被人下藥跟一個女人發生了關係,看向身旁的女人,花蓉葉融青的妹妹,一個有野心的女人。

    或許葉家人看不明白,被她蒙蔽,但她的一些計量卻逃不過他的眼睛,一隻養不熟的狼,無情,隱忍,恨極,如毒蛇般盯著所有阻礙她的人。

    以前她所有的算計都在葉家,與他無關,可這次這個可惡的女人碰到了他的底線,黎子揚陰冷的眸光掃過睡臥花間的女人。

    女人身上遍布痕跡,在微冷的清晨蜷縮花間,花瓣灑落畫麵唯美,可黎子揚目光滿是厭惡。

    現在還不是教訓她的時候,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,想著黎子揚穿好衣服再次掃視了一眼花蓉,對於昏睡花間被清風吹厲的花蓉沒有半分的憐惜,猶豫。甚至連隨手一件遮住痕跡的衣衫都不曾施舍,傲然離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