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她的生日,作為未婚夫的黎子揚偷偷把她帶了出來,說是要送她意外的驚喜。

    她是瞞著父母偷偷溜出家門,對於已交往半年多的黎子揚,她是滿滿地信任加依賴。

    那件事後她厭惡任何異性的接觸,父母說他們早就認識算是半個青梅竹馬。她的心平靜異常,因為她失憶了,可這個竹馬真的很好!

    他不在意她的失憶,不在意她的抵觸,甚至不在意那件事情。耐心、溫和、體貼 。他說他會等,等到她接受的一天,無論多久。

    “喜歡嗎?”黎子揚唇畔微勾,一雙劍眉下的褐色的眼眸似滿是深情注視,一絲寵溺隱匿眸底。

    葉融青從回憶中驚醒嬌羞的點頭,瑩瑩眸光裏滿是驚喜,轉身輕嗅身邊的薔薇, 枝頭薔薇悄然綻放, 掩住緋紅的臉頰,何其有幸能遇到一個如此關懷自己,寬容自己的人。

    葉融青描繪手中鮮花“子揚,你為什麽對我這麽好?我...不值得呢。”

    “又胡說了,想知道我為什麽對你那麽好?那等你真正接納我的時候,就告訴你,快過來看看,蘿韻的最新產品哦!。”黎子揚繞過花叢走向中間,轉身後輕皺眉頭繼而唇角的笑變得邪肆,接納?如果可能他希望是萬年以後,不過今晚的花兒開的倒是不錯,嗬!有些可惜。

    葉融青探究的目光打量著這個地方,發現這些薔薇栽植時日已久,並非臨時裝扮,竟不知他準備了多少久呢。

    感受鮮花的生機與芳香,不由滿心喜悅,這就是喜歡的感覺吧?一天後她就會是他的新娘了,注視麵前修長挺拔的身影,葉融青心尖幸福蕩漾。

    “祝我的融融生日快樂。”話落黎子揚碰了一下那,花間閃爍的星光閃爍,緩慢匯聚在黎子揚身前,星光隱退燭光點亮,精美的蛋糕。

    葉融青呆怔,紅潤的嫩唇微翹,美呆了,太夢幻了,星光中的黎子揚更是帥呆了。

    黎子揚好笑的這個單純的女孩,一時間竟覺得她呆萌萌的樣子可愛極了。這樣的女孩隻要寵著就好,對就是寵而不是愛。

    隱蔽花叢間一雙怨毒的眼眸陰冷的盯著葉融青,一樣在葉家長大,有的人即使百無一用亦是高高在上的公主,有人再優秀卻隻是沒人疼愛的小可憐。

    一個學習不如自己,才藝不如自己,頭腦不如自己,現在連容貌也不如自己的蠢女人。憑什麽,有這樣優秀體貼的男人相伴。

    上次躲過是她幸運,這一次她花蓉絕不會再失手。

    黎子揚是她的,黎家少夫人的位子也是她的,既然沒人幫自己那她就自己去掙,去搶,想想她花蓉僅比葉融青小一歲卻無人問及她婚姻的意願,一個大家族的養子就想隨手打發她,憑什麽?

    黎子揚的目光若有似無睨向花叢間,再看向對麵滿臉幸福嬌羞的小女人,想到冷少的話,心中的愧疚一閃而逝。

    一個單純無知的小女人,能換來蘿韻的合作,而事後他還會娶她,給她黎少夫人的地位,相信世間沒人有他這樣的胸懷,接納一個不貞的女人,所以又有何愧疚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