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八十個血雲宗弟子,合力對付一條陰蛇以及馬加爵,竟然這麽點功夫,就****翻了一半。 Ww W COM

    這一半不僅僅是****翻,是已經徹底失去了戰鬥力的節奏。

    雖然都還沒死,但一個個重傷,被抬到周圍安置,一個個全都是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還好,雖然他們都近乎不死之身,但畢竟血雲宗沒馬加爵那麽冷血。

    為了照顧這些傷員,還愣是分出了幾個人出來,看護他們。

    那邊的戰鬥正酣,馬加爵根本就沒注意到葉言又回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虎嘯則不一樣,之前他一直在外圍觀看戰鬥後續,對於葉言的突然離開,他還以為是先逃跑了。

    就那時,他就想趁著對方宗主已跑,料想血雲宗的人會無心戀戰,從而在鬆懈中他可以跑掉。

    隻可惜,跟他料想的不一樣。

    雖然血雲宗的少宗主王司徒跑了,但這些家夥像是悍不畏死一樣,根本就是不要命的幹,跟沒跑的時候一個樣。

    當時他就奇怪,怎麽這血雲宗的瘋子都不按照常理出牌。

    這臨陣主將都撂挑子了,你們這群弟有必要那麽賣命嗎!?

    為此,在幾次衝鋒試圖趁亂跑掉未遂之後,他可沒少生悶氣。

    現在王司徒突然出現,這讓虎嘯一陣意外。

    ‘難道這貨不是逃跑,而是準備什麽去啦!?’

    虎嘯心裏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    從剛才開始,一見麵就沒遇到好事,這也讓他不得不重視這位血雲宗少宗主來。

    再細細一想,血雲宗弟子的悍不畏死,可不就是這個可能,等著少宗主回來嘛!

    雖然兩方都不是什麽好東西,血雲宗不會放過自己,馬加爵贏了也斷斷不會讓自己走。

    可是,兩相比較,他更加不希望血雲宗贏。

    想到這,怕馬加爵沒注意,著了王司徒的道。

    虎嘯猶豫一會兒,但還是踏前一步朝馬加爵吼道:“馬家兄弟,王司徒又跑回來啦,你可得心點兒,別著了這貨的道道。”

    他是玄階高手,又是練肉身功夫的虎宗出聲,所以這一聲吼叫,頓時便被在場的眾人全都聽到了耳中。

    即便是現場戰鬥正酣,各種打鬥的轟鳴也蓋不住他的提醒。

    馬加爵正囂張的跟在陰蛇後麵補刀,殺得正爽,卻聽到一聲吼叫,頓時也是一個激靈。

    回頭一看,原來是虎嘯在那邊提醒自己。

    他瞅了一眼那邊剛趕過來的王司徒,卻有些不以為意。

    之前雖然沒怎麽注意,但還是知道他已經跑路的。

    現在雖然突然出現有些意外,但有著地階陰蛇的強橫戰力,這一路來簡直所向睥睨。

    不就是幾分鍾的功夫,對方已經被自己幹掉了一大波,隻要按照這個趨勢下去,再過幾分鍾,自己就能將血雲宗徹底幹翻。

    馬加爵是興奮的,所以對虎嘯的提醒,完全不感興趣。

    他癟癟嘴,不屑的衝虎嘯喊道:“嘯兄,螢火豈可與皓月爭輝,他王司徒再怎麽弄詭計也不過是蚍蜉撼樹,你就別擔心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