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進饕餮空間,他自然不是逃跑。 Ww W COM

    就一條陰蛇而已,何至於讓現在的血雲宗少宗主逃跑,那也太掉粉了。

    雖這條陰蛇是地階強者,十幾個黃階高級巔峰都沒法近身,但拖住一段時間,這還是足夠的。

    血雲宗雖然是新晉宗門,但扯老虎大旗要是沒點實力,那也是遲早被人幹的主。

    所以,葉言今算是次帶隊刷怪,要是就無功而返,還有損失,那也有點不甘心。

    不甘心咋辦!?

    要是別人,那就是涼拌。

    沒法子,對方實力高出一大截,一條地階陰蛇就立於不敗之地了,何況還有馬加爵這等玄階中級牛人。

    長此以往,最後隻能是落敗而逃,別無他法。

    不過對於葉言嘛,這事情就得另,轉機還是有的。

    他跳進饕餮空間,第一件事便是查看培元果樹的情況。

    之前把培元果樹扔進饕餮空間,當時就下了命令,讓裏麵的人好好的栽種。

    在整個饕餮湖泊周圍,早就劃分了一片區域,專門栽種特色物品。

    例如之前的太歲,就被放置於次,而這次來的同為地寶的培元果樹,自然也是栽培在這片材地寶種植區。

    “屬下見過老板!”

    葉言一過來,頓時就有專門負責看守這片區域的血雲宗弟子過來行禮。

    沒廢話,葉言直接讓他帶自己去了培元果樹周邊。

    他指著培元果樹道:“都給我勤快點,去給我把白玉淨瓶拿來,我立馬要用。”

    “遵命,老板!”

    很快,白玉淨瓶在手,葉言啥都沒,直接就往剛剛栽培下來的培元果樹枝葉上傾倒過去。

    白玉淨瓶跟其他的瓶子不同,裏麵的靈乳濃度也是比其他的高出不知多少倍來。

    如果外麵黃三郎手裏的靈乳是普通靈乳,能夠快讓傷口愈合的話,那這白玉淨瓶裏麵的靈乳則是精華,能夠讓僅剩一口氣的人起死回生猶未可知。

    濃縮的就是精華,不是每一滴牛奶都叫特侖蘇,同樣不是每一滴靈乳都能算是極品靈乳。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原因,也許是母體一樣,隻有白玉淨瓶裏麵親自倒出來的靈乳,那才是靈乳精華中的精華。

    現在,外麵戰況膠著,根本容不得拖遝。

    饒是白玉淨瓶裏麵所盛放的精華靈乳不多,他也沒得選擇,而是毫不留情的盡情傾倒下去。

    精華靈乳傾瀉而下,在培元果樹的汁液上流淌,瞬間就被徹底吸收。

    與之前吩咐的不同,之前吩咐他們用普通靈乳灌溉,到現在也沒見絲毫起色。

    可是這精華靈乳一下去,立馬就有了效果。

    眼看著之前被采摘過後有些枯黃的枝葉,以肉眼可見的度再度變得鮮活,而且那種生機勃勃讓人感覺格外清新。

    不僅如此,在培元果樹各個枝葉下方位置,竟然有一個又一個的芽孢開始成型。

    芽孢在進化靈乳的不斷灌溉下,慢慢的從到大,由米粒大的芽孢,才十幾個呼吸,就變得有雞蛋般大。

    一看如此,葉言不敢怠慢,加大劑量的精華靈乳不斷灌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