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哞吼~~~”

    一聲猙獰厲吼,陰蛇從玄階高級巔峰,再進一步,直接進入了地階修為行列。  WwWCOM

    修為的暴漲,瞬間讓整個地麵都感覺顫動,一下子讓馬加爵這邊勢力大增。

    修煉是個逆的過程,每一步都是逆之舉,根本不是數量可以簡單堆積的。

    一個地階強者,實力比十個玄階高級巔峰還強,一瞬間馬加爵這邊的實力突飛猛進,直接變成可以碾壓血雲宗的地步。

    看到自己的計劃得逞,馬加爵狀若癲狂,他指著葉言叫罵道:“王司徒,你牛逼啊,你倒是再牛啊!現在我可有地階靈獸在手,看我今不屠虐了你血雲宗滿門!”

    馬加爵眼睛都是赤紅,雖然現在實力大增,但他手下的馬家子弟,可是全部喂了陰蛇的。

    即便是這次回去,他可以解釋事出有因,但還是逃不了家族的懲罰。

    這等手段,就算是脾氣再好的家族,怕是也沒法容忍。

    自己的手足血脈,竟然被族人喂了蛇,這是滅絕人倫的大禁忌。

    可是,他也沒法子,如果不這麽幹,今所有人都得交代在這裏。

    我不殺伯仁,伯仁他媽都得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馬加爵是眯眯眼,在家族一步步起來,很是艱辛。

    能夠走到如今這一步,他很是艱難,也絕不容許就這麽落敗。

    他的心腸,早就沒有什麽仁義道德,隻要能為自己所用,一切他都不在乎。

    寧教我負下人,莫叫下人負我。

    馬加爵有著梟雄氣質,若不是這次栽在葉言手裏,怕是以後在東北馬家也能闖出一片大勢力來。

    隻可惜,今日流年不利,出門沒看黃曆,竟然遇到了葉言這種旗鼓相當的對手,完全不顧忌東北馬家的影響,竟然敢直接對他肛起來。

    葉言雙眼一眯,眉頭一挑。

    他也沒想到,這眯眯眼竟然比自己想的還要狠。

    原本他雖然也覺得馬加爵不是好人,但沒想到,他竟然連自己同宗血脈都可以下手,簡直他媽不配為人。

    但事已至此,多無益,對方竟然一下子有了地階靈獸,他不得不重視。

    不再嬉皮笑臉,他沒直接回答馬加爵的對話,而是衝那邊同樣一臉震怖的虎嘯喊道:“虎嘯,就這種連自己同宗血脈都下得了手的,你還要跟他一邊!?”

    “現在我給你次機會,你要是動手弄死馬加爵,今的事我可以當做沒看到,放你一馬!我王司徒話算話,隻此一遍,你可要考慮清楚!”

    葉言不是胡亂喊話,他料定虎嘯知道自己啥意思。

    沒錯,虎嘯也確實知道他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馬加爵竟然心狠手辣到這種地步,顯然就不可以以常人度之。

    既然他連自己宗族血脈都可以毫不猶豫讓陰蛇吞噬,那麽為什麽又不會將在場的所有人,包括他虎嘯在內,全部弄死,讓這裏的事傳不出去呢!

    畢竟,若是讓東北馬家的人知道馬加爵作為,那麽回去之後必將嚴懲他馬加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