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位血雲宗弟子都有些不以為然。WwWCOM

    成大事者不拘節,何況目前是戰鬥階段,對方不相信這邊,自然不會束手就擒,反倒是可以理解。

    不過,葉言乃是少宗主,是他們的主人。

    老板啥,那就是啥了!

    一個個開始猛攻,不要命的攻勢下,讓局勢開始向著血雲宗偏袒起來。

    葉言也沒管那邊,看著虎嘯和馬家子弟在那邊戰鬥,他嘴角輕翹,對手下昏迷的馬家子弟道:“哼,這可怪不得我,要怪隻能怪你老大馬加爵太冷漠。”

    眯眯眼,他曆來都是有些成見的。

    此時,血雲宗弟子不以為然,但是葉言卻看出了眯眯眼馬加爵的心狠手辣。

    在他眼裏,這些被俘弟子,還真沒多大份量。

    越是如此,葉言越覺得此人危險,決不能就這麽放過他,讓他逃掉。

    蛇不怕凶猛,唯獨怕他陰險,若不將此人處理好,怕是以後都得擔驚受怕。

    為了添一把火,葉言雙眼微瞪,手上吸星**開啟,強大的吸力從馬家弟子頭頂掠過,開始瘋狂吞噬起來!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強大的吞噬之力在馬家弟子腦袋上盤旋,生命精華如潰堤一般,瘋狂的向葉言手掌心湧去。

    那種連帶著靈魂一起被剝離的痛苦,直接將昏迷的馬家子弟都直接痛醒,出不寒而栗的哀嚎。

    這種哀嚎穿透力極強,即便是在如此空曠的陰龍潭,也是聲震如野。

    哀嚎聲起,那邊戰鬥正酣的眾人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血雲宗弟子還好,他們都是過來人,隻是打了個寒顫,慶幸自己不用再經曆一遍,就再度開始開幹。

    而馬家弟子和虎嘯就不同了,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如初恐怖的場景,加上如初撕裂的哀嚎,簡直渾身顫栗懵逼。

    他們怎麽也沒想到,血雲宗王司徒竟然絲毫不顧忌東北馬家,當著他們的麵,就直接開始殺伐起來。

    受刑的馬家子弟,身上以肉眼可見的度萎靡起來,整個人如同枯萎的樹幹一樣,從血肉之軀,向著衰老變化。

    也就是十幾個呼吸,這邊戰鬥正酣,受刑的馬家弟子就已經被吸成人幹,沒有人形。

    嘭!!!

    一聲巨響,眾人望過去,地上隻留下一堆衣物,而受刑的馬家弟子連人幹都沒留下,瞬間飛灰湮滅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!!!”馬加爵一聲驚嚎,整個人氣血爆棚,指著葉言叫罵道:“王司徒,你竟然修煉邪道功法,如此作惡多端,理不容!你就不怕我等正道,勢滅你血雲宗,殺你雞犬不留嗎!?”

    “殺我個雞犬不留!?哈哈哈哈哈哈!”葉言笑了,沒想到馬加爵竟然會這麽。

    他嗒吧嗒吧手,將手上的灰塵打散,癟癟嘴不屑道:“馬加爵,請你認清一下形勢好不好。你是眼瞎啊還是眼瞎,想要滅我血雲宗,也得看看你今有沒有人能逃出去再吧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什麽你,你丫丫個屁的,羅裏吧嗦,有種就來幹啊,我弟黃三郎洗好了菊花等你上,有本事你就來啊!”

    葉言壓根就不叼他,就這陣勢,自己是立於不敗之地的,至於他馬加爵和虎嘯,今怕是要栽咯!

    顯然,馬加爵不是傻子,他也知道現在形勢對他不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