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幾個呼吸,那些被陰蛇弄得血肉模糊,差點沒掛掉的血雲宗弟子,立馬原地滿血複活。 Ww W COM

    那生龍活虎的勁,跟沒受傷完全一樣,連帶著還有一種老子終於不要再演戲的灑脫感。

    好吧,剛才雖然戰鬥激烈,但還真就是在演戲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悍不畏死,完全是因為他們不會死。

    有著饕餮封神榜做後盾,隻要不是在瞬間直接殺死,哪怕隻留下一口氣,也能瞬間回歸封神榜。

    饒是肉身死了也不怕,就跟電腦拷貝一樣,他們的靈魂還在封神榜裏麵,隻要有足夠的能量,就能繼續複活。

    為此,雖然封神榜讓他們失去了自由,但隻要封神榜的主人葉言不死,那他們也相當於有了不死之身,怎麽可能不給力拚命。

    所以,之前得了主人的號令,讓他們悠著點幹,他們自然不會違抗。

    就這麽一隊隊前赴後繼,前麵的受傷了,後麵的補上。

    趁著虎嘯和馬家兄弟沒注意,那些被拖下去的受傷弟子,靈乳一喂就又穿身衣服洗個澡重新加入戰鬥了。

    因為都是戴了鬼臉麵具,又是順帶著換了新衣服,所以虎嘯他們饒是戰鬥激情爆棚,卻也沒現其中的變化,還以為在跟不同人酣戰。

    至於實際上嘛,人都是老人,不過就是換套衣服,重新來過罷了。

    再者,虎嘯和馬家弟子,還有這玄階高級的陰蛇,被當成了血雲宗弟子刷怪刷經驗的玩物。

    任何宗門,在實戰上是不能有鬆懈的,既然少宗主葉言話不能一窩蜂弄死他們,他們也就各展所能,盡情的嚐試自己領悟的武極咯!

    “兄弟們,少宗主話啦,幹死他們!”

    黃三郎是葉言的忠實狗腿,現在靈乳在手,哪裏還會有所猶豫。

    培元果雖然全部喂了蛇,但培元果樹還在,憑著葉言的能力,想要再生什麽果子,也不是什麽難事兒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幹啊!”

    “幹死丫的!”

    這些血雲宗弟子一聽老板話了,哪裏還肯裝著被人幹,現在那是要幹人啊!

    一個個,嗷嗷的叫著,不要命的往虎嘯他們攻殺過去。

    攻勢漸猛,也就是幾個呼吸的事情,那邊馬家弟子就有堅持不住,被人群淹沒下去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這位馬家弟子被鼻青臉腫的抬了過來,就剩下最後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喲嗬,家夥不錯喲,竟然還剩一口氣,看來有些能耐!”

    葉言瞥了一眼這位馬家子弟,出奇的隻有玄階低級修為,但是卻愣是頂了那麽久才敗下陣來,著實算不錯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,東北馬家並不是以肉身橫練功夫見長,所以對上這些血雲宗的肉身禽獸,那是很不討好的。

    把手放在人腦門上,葉言嘴角微翹,朝那邊戰鬥正酣的馬加爵高聲吼道:“喂,馬加爵,馬家兄弟,你弟在我手上,你要不要現在乞求饒恕,我可以放過他哦!”

    葉言是黃階巔峰強者,加上長時間用靈乳淬煉身體,又有著饕餮空間的加持,還有紫雷功法的牛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