眯眯眼!

    馬加爵聽到這句話,頓時怒上心頭!

    他確實長了一對眯眯眼,即便是在家族裏麵,也因為眼睛甚而被人嘲笑。WwW COM

    所以,從他就一直很刻苦,就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有強大的實力,讓其他那些嘲笑自己的家夥閉嘴。

    確實,憑著他的賦,還有那股拚勁,年紀,也就二十來歲,竟然就修成了玄階中級的修為。

    這可以,即便是在隱世世家馬家,那也是縱之姿。

    也就是從那時起,他一個個快越同輩,把那些嘲笑自己眯眯眼的家夥,通通甩在了身後。

    所以,自此之後,他已經有些年沒有聽到人敢當麵對自己的眯眯眼開啟嘲諷。

    當然,也不是沒有人那麽幹過,但絕大部分都已經墳頭長草兩米高!

    現在,被葉言一頓眯眯眼都是反派Bss的言論激怒,他真是氣血沸騰,恨不得生啖其肉。

    談判徹底崩裂,再也進行不下去。

    馬家眾位弟子再也沒有保留,控製著剛剛收入麾下的陰蛇,就是衝著葉言方向攻伐過去。

    虎嘯也沒閑著,知道此時是個機會,若是不能助其將對方陣型打亂,怕是今就得交代在這裏。

    他不敢有所保留,歎了口氣,也不再打培元果的注意。

    手掌成爪,一手一個將剩下的兩枚培元果通通摘下,然後飛奔過去,全部投進了陰蛇嘴裏。

    陰蛇大口一張,將兩枚培元果盡數吞入腹中,頓時實力蹭蹭的往上飆漲起來。

    原先所受傷勢,盡數恢複,同時隱隱有要突破到地階的趨勢。

    還好,培元果終究沒有成熟,離突破到地階的功效,還差那麽一絲絲。

    但是,此時的陰蛇不好惹,因為培元果的關係,他隱隱約約已經觸摸到了地階門檻。

    這等修為,簡直是比之前兩條陰蛇都要厲害,一下子就將擋在他身前的血雲宗弟子撞飛十數米去。

    “老板,怎麽辦,對方看起來很強勢啊!”馭獸師躬立在前,擋在葉言身前,想要為葉言擋住即將到來的傷害。

    葉言癟癟嘴,絲毫不以為意,隨意道:“怕個球,不就是個大蛇嘛,上去就是幹啊!”

    一揮手,整個隊伍全力向著攻伐過來的陰蛇衝了上去,不及損失的上去就是幹。

    與之前的虎宗弟子戰鬥不同,那些弟子在跟陰蛇戰鬥之餘,還是想著盡可能保命的。

    畢竟,誰的命也隻有一條,珍貴的緊,就算是在生死關頭,揮的實力能有**成都算不錯了。

    而這些血雲宗弟子不同,那是十分的實力,卻衝上去打出了二十分三十分的氣勢來。

    一個個完全是不要命的幹,全力以赴,拳拳到肉,即便是一拳下去,力道太大而導致自己手骨骨折,也都是眉頭不皺一下,上去就是幹。

    這股子殺伐之氣勢,雖陰蛇當其衝,被打得上前不得,隱隱有些後退的趨勢。

    便是在陰蛇周圍助攻的馬家子弟和虎嘯,也是眉頭緊鎖,沒想到對方竟然如此凶狠,完全是不要命的打法。

    雙方你來我往,打的那個不亦樂乎,皆是戰鬥力爆棚。

    血雲宗這邊弟子拚命的幹,那是因為得了少宗主葉言的死命令,不幹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