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階高級的陰蛇在人群裏橫衝直撞,根本不把這些人放在眼裏。WwW COM

    堅硬如鐵的蛇鱗護體,這些玄階不到的人即便是能夠對自己造成傷害,卻也不會太嚴重。

    隻不過,蟻多咬死象,饒是他玄階高級,卻也還是受了傷。

    當然,對於靈獸來,越是受傷,越是激了他的獸性。

    管不得身上受了多少傷,它終究是怒了,仰起頭,對著身前的一個弟子便噴射出去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!!!!眼睛,我的眼睛!!!”

    一口唾沫啐你一臉,簡直不要太酸爽。

    陰蛇雖然身材巨大,但卻是三角毒蛇,那口唾沫噴射在人臉上,腐蝕性不比硫酸差。

    就那麽一口直線噴射,直接讓這位弟子失去了光明,強烈的腐爛灼燒,更是讓他的臉以肉眼可見的度開始潰爛。

    也就十幾個呼吸,他的臉再也承受不住腐蝕,臉上的血肉全部潰爛掉,剩下的全是森森白骨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……兄弟們,衝啊,幹死他,不然咱們根本跑不掉!”

    一位師弟倒下,剩下的人更是心驚膽戰,僅僅一口唾沫,就將一個活生生的人弄成這樣,簡直不要太恐怖。

    退是不可能了,虎嘯和馬家兄弟在那邊擺好了戰鬥姿勢,隨時要往這邊推進過來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不給力將陰蛇幹掉,怕是自己等人也要承受這等痛苦。

    全馬力開動,諸位虎宗弟子強力轟殺,根本顧不得任何保留,一定要將他擊斃在此。

    陰蛇也同樣如此,這些家夥的攻擊打在身上,不少皮肉都已經被硬生生脫落,讓他格外狼狽。

    這邊大戰不斷,那邊虎嘯卻和馬家兄弟談笑風生。

    幾人站立於此,全神戒備,就等著陰蛇露出破綻,他們就將傾力而出,將陰蛇降服。

    “嘯兄,薑還是老的辣,你怕是早就知道這條陰蛇的本事,所以故意將他們引來送噴的吧!”

    馬家兄弟笑笑,看到陰蛇噴射毒液之時,他也是眉頭緊皺。

    要知道,如果單單是一條蛇類,就算是玄階高級,論強悍的話,他們馬家也有辦法收服。

    可如果是條會噴毒的蛇,那就另算了,即便是能夠強行收服,卻也要擔心付出出預料的代價。

    虎嘯笑笑,給了一個你懂的微笑,道:“嗬嗬,馬兄弟,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。若不是知曉這孽畜有噴毒本事,我豈會帶這些廢物過來,平白多出消息泄露的風險呢!”

    馬家兄弟都是嗬嗬一笑,一臉果然如此的意思。

    不過,掃了眼周圍,見之前那位猥瑣弟子還站在原地,也沒逃跑,饒是虎嘯都有些好奇了。

    他對那位全身戒備的師弟道:“喲嗬,你子倒也讓人有些意外,難道不怕死?嗬嗬,此時不跑,難不成知道跑也沒用,根本逃不出我的手掌心!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我嘯師兄,你是不是太自以為是啦!”這位弟子隻是笑笑,他癟癟嘴,根本沒有要逃的打算。

    “哦?子,你可以繼續嘴硬,不要緊的,反正最後你也得死。”虎嘯陰笑道。

    “(ˉ▽ ̄~)切~~”這位弟子一臉不屑,也不跟他解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