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蛇十數米長,三角頭顱高聳,冷森森的盯著下方。 WwWCOM

    那黑色蛇信子不斷的吞吐著,配上水桶粗的身子,青黑色孩巴掌大的鱗片精密排列,儼然一副凶獸的模樣。

    麵對突然出現的陰蛇,虎嘯和馬家兄弟都沒有輕舉妄動。

    到底,這可是玄階高級的靈獸,遇人高一級,甚至幾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他們雖然也不是弱者,是玄階高手,但論直接就去幹,怕是也討不了好。

    所以,他們隻是站在外圍,靜靜的看著,卻沒有動手的打算。

    “嘯,嘯師兄,怪物,怪物!”

    “嘯師兄,動手,我們一起動手,弄死這蛇啊!”

    前去摘培元果的幾位虎宗師弟,此時看著地上的血跡,還有那冷森森盯著這邊的巨大怪物舌頭,嚇得直打哆嗦。

    僅僅是一個瞬間,一個跟自己差不多修為的師兄弟,就這麽被人生吞下去。

    這種恐怖感,讓他們根本沒有任何安全可言。

    一口啊,僅僅是一口,就被生吞。

    他們的修為並不比被吞食的那位師兄弟強,但在人家巨蛇手上,連一個回合都走不了。

    他們此時哪還有心思去摘培元果,那根本就不是什麽登神果,那是黃泉的催命符,沾之即死。

    隻可惜,他們呼救,在虎嘯看來,不過如此。

    相反,他們寄希望的嘯師兄,根本就沒打算救他們。

    虎嘯依舊站在一旁,冷眼旁觀,隻不過麵對眾位師弟的呼救,他衝那邊喊道:“各位師弟,這隻不過就是一頭野獸罷了,你們齊心協力,一同進攻,定然能夠將其降服。”

    著,他衝他們舉手高喝道:“諸位師弟,加油,師兄看好你們哦!”

    師兄看好你們哦!!!看你媽個逼!

    此時的這些師弟,總算是看清了這位嘯師兄嘴臉,沒想到一直跟著他混,到了關鍵時刻,竟然能夠毫不猶豫的將自己人拋棄,這他媽也真夠狠的。

    “虎嘯,我艸你媽!”

    “****的,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!”

    虎嘯不以為意,癟癟嘴隨意道:“嗬嗬,能不能放過我,得先看你們有沒有本事在陰蛇攻擊下逃掉吧!”

    他一副指點江山的模樣,還人模狗樣的建議道:“別怪咱們同門一場我們提醒你們,你們最好這時候聯手上去幹,不定還有一分獲勝的希望。”

    就在他們瞎嗶嗶的時候,陰蛇一陣顫動,水潭因為蛇尾的顫抖而咕嚕嚕飆出浪花來。

    這是陰蛇要攻擊前的警告,警告他們離開這裏,否則將會迎接他們的是無情的殺戮。

    陰蛇此時之所以沒有接著進攻,那是因為雖然虎嘯他們的修為不如自己,但人數眾多,傷敵一千,自損八百,它也不想無端受傷。

    隻要培元果沒事,他可以原諒這群家夥的冒犯。

    培元果是它守護的,已經守護了有數十年,而每在培元果周圍修煉,對於它的修為有著不可估量的好處。

    隻要等到培元果成熟,將他們吞入腹中,陰蛇相信,他足可以借助培元果的功效,讓自己順利晉升到地階靈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