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倆這麽一動,越堅定了那位血雲宗內應的想法。WwW COM

    趕緊的,都不用吩咐,剛才還要為虎嘯鞍前馬後的他,立馬往後退了十來米。

    好家夥,這都是血雲宗的一貫真傳,有事別找我,安全第一,躺雷你們先的優良傳統原則。

    虎嘯眉頭微跳,但此時也顧不得這個貪生怕死的貨,他眼光緊緊盯住水潭中央。

    當然,前去取培元果的幾位師弟完全沒有覺水潭的異樣,他們幾個此時都緊緊盯住果株上的三枚培元果,哪裏還有心思考慮其他。

    來也是,這可是給他們晉級用的,能夠從黃階百分百概率晉級玄階的神果地寶。

    隻要將果株上的培元果取下,之後交由師兄虎嘯他們煉製成功,那自己等人晉級玄階就會是板上定釘的事兒。

    一想到晉級玄階之後的待遇,他們頓時心花怒放,別提多興奮,那還能想起什麽風險與機遇並存的事來。

    水潭中眼的氣泡翻滾的越厲害。

    終於,有一個虎宗師弟耐不住寂寞,抬手就往培元果伸去,要將最近的那株培元果摘下來。

    水潭另一邊,馬家弟子看了眼培元果,不緊不慢道:“嘯兄,我怎麽覺得不對勁,這培元果不是還沒成熟,這會兒摘下來,確定不會出岔子!?”

    其實來之前,兩方就通過氣。

    雖這裏有株地寶培元果,但是根據記載,目前也就是在成熟的最後階段,卻沒一定成熟。

    而從現在的情況看來,這培元果雖然已經接近成熟,卻還是離成熟差一線。

    但虎嘯卻沒多等,而是直接命人去摘取培元果,並沒告訴這些師弟果子尚未成熟的事兒。

    若是還未成熟便被摘取下來,那效果會大打折扣,這也是馬家兄弟所不解的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虎嘯也顧不得那麽多,目的已經達到,他也就撕下來偽裝的麵具。

    他咧咧嘴,衝馬家兄弟道:“嗬嗬,馬兄,我自然這培元果還沒成熟,不能隨便摘取。不過,你覺得我派他們過去,他們就真的有本事能夠將果子摘下來嗎!?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馬家兄弟雙眼一眯。

    虎嘯笑笑,指了指陰龍潭中央,對他道:“嗬嗬,馬兄莫非因為這陰龍潭的名字是隨便取的?這個自然不是!”

    馬家兄弟嘴角微翹,開口道:“願聞其詳!”

    虎嘯咧咧嘴,給他解釋道:“陰龍潭的名字自然不是隨便取的,之所以被先祖取名為陰龍潭,正是因為這深潭之中有一條陰龍盤旋。”

    “陰龍!?你是,這潭水中有龍?不會吧!”

    馬家兄弟一臉震驚,若是裏麵真有龍族,那別來的這群人,便是整個東北馬家加上百獸門所有高層一起來此,那也是不夠人家一口吞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乃神獸,而陰龍即便不如五爪金龍,但也是極其厲害,在龍族中屬於上等戰力。

    別是他們,就算是階高手,在真正的龍族麵前,那也是個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