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嘯帶隊,沿著祖上先輩記錄下來的底圖,一路兜兜轉轉。 Ww W COM

    不多時,按照地圖順利的就到了目的地,一處水潭低窪。

    水潭潭底有一口先山泉,不斷的有陰冷泉水從九幽之下冒出,沿著水潭徑外泄。

    在水潭背山側的陰影裏,一株刺頁倒掛,月末一米多高的植株聳立在那,顯得有些孤獨。

    “呼嘯兄,這邊是你的陰龍潭吧,那培元果呢?”

    東北馬家弟子這次過來可不是沒有目的,若是沒有培元果的消息,就憑和虎嘯的關係,也不可能組隊至此。

    他倆隻是萍水之交,百獸門雖是大門派,但百年間已經破落,根本比不上他們東北馬家強勢傳承。

    東北馬家,那是真正的隱世宗門,連一些大牌都沒有他們那種代代皆有才俊的傳承,也沒有他們幾百上千年來的底蘊。

    如果硬要關係,隻能是虎嘯高攀,而他們東北馬家弟子算是低顧了。

    當然,一切的前提是培元果的消息為真,他們東北馬家能夠分到足量的培元果,從而煉製出厲害的培元丹才行。

    虎嘯笑笑,指了指那株陰暗植物,道:“馬家兄弟,這就是我跟你的陰龍潭,那便是此行目的,正宗地寶培元果。”

    培元果,馬家弟子也隻是聽過,卻沒見過實物。

    定眼一看,馬家子弟有些懷疑道:“我嘯兄,你確定沒騙弟?這模樣,這倒刺,我怎麽瞅著跟菠蘿一模一樣。”

    不怪他懷疑,眼前這培元果,還真就是跟菠蘿樹長得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唯一不同的,也就是比正常的菠蘿樹低矮一些,但書上結的果子,卻一眼可以判定,確實為菠蘿無誤。

    菠蘿樹上,總共有三顆青澀菠蘿掛在上麵,可能是落在陰影裏麵,所以看不太清。

    但具體的形態,這是可以一眼看清楚的,所以難怪他馬家子弟感覺其中有些不對。

    虎嘯笑笑,他從兜裏掏出一本古籍來,遞給馬家兄弟解釋道:“馬兄,你且看看這裏,培元果的模樣是否和他一模一樣!?”

    接過古籍,上麵的畫像果然和眼前的菠蘿一樣,就連介紹都有。

    見其點頭,虎嘯再度道:“這培元果雖長得如同菠蘿,但生於陰寒之地,尋常人不可摘取,奪地脈而生,非尋常地之果。”

    “馬兄,我虎嘯就算騙誰,也不會騙你們東北馬家,否則為了這一株區區培元果,你覺得值得嗎!?”

    東北馬家,那是請神的隱世家族,勢力大的很,他虎嘯還真不敢有所欺瞞。

    如若不然,一旦得罪了他們,被他們東北馬家興師問罪而來,區區地寶培元果,還真得能要了虎嘯的命。

    故此,虎嘯斷斷不會因為一株培元果,就扯淡去騙他東北馬家子弟。

    想清楚這些,馬家弟子點頭笑道:“哈哈哈哈,也是,想必嘯兄也不會如此不智,倒是馬某多疑了。”

    倆人對視一眼,馬家做了個請的手勢,然後道:“既然培元果已然找到,那麽還請嘯兄弟這方先去摘取吧,我就恭候嘯兄的好消息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