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喂,我嘯兄弟,你這次的消息是真的嗎?哥幾個大老遠過來,你可別坑咱哈!”

    一個同樣是虎背熊腰的青年走在人群隊伍,隨意的跟帶頭虎嘯道。 Ww W COM

    虎嘯雖然是這次的領頭人,但這些人的身份不比他低,且個個修為都有玄階修為,並不弱於他多少。

    這些人皆是道上朋友,此次前來,正是為了同一個目的,自然不會有所隱瞞。

    他領路走在前麵,看了看時辰,捉摸著差不多時間,覺得差不太多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瞧你馬兄弟的,好歹你們也是東北馬家傳人,一身請神的功夫出神入化,我怎麽敢騙你們呐!”

    虎嘯笑笑,點頭承諾道:“這次的消息自然不會有假,那是咱虎宗前輩偶然間遇上的,特意標記在宗門密卷上。若非我是真傳弟子,又恰巧培元果時辰快到,我也不會閑的蛋疼來這後山鳥不拉屎之地啊。”

    “嘯師兄,咱們不是來對付血雲宗少宗主的嗎?這培元果又是啥啊?”同行的虎宗弟子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來的時候,他們被虎嘯告之,這次過來就是要對付血雲宗少宗主。

    之前在狐宗裏頭遇到的那夥人,據調查就是血雲宗的標誌服裝,此次又恰好血雲宗少宗主參賽,他要帶著大家過來****一炮,好好的找回場子。

    可是,到了此時,這些虎宗弟子才現,好像此行的目的不對,前麵那些法就是個幌子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怎麽,嘯兄連自己宗門師兄弟都沒告訴,竟然連培元果都不知道,這次跟過來是找死的嗎!?”東北馬家的傳人笑笑,他們也沒想到虎嘯竟然連這些消息都不告訴自己師弟。

    “閉嘴!不該問的別他媽亂問!”被師弟質疑,頓時遭到虎嘯一聲暴嗬。

    這次前來,可是有外人在這,虎宗師弟這樣問,顯然駁了他的麵子。

    虎嘯是虎宗真傳弟子,又是玄階高手,格外被宗主賞識,加上在門內欺行霸市慣了,倒也有些威信。

    被他一聲暴嗬,頓時其他弟子就萎蔫了,不敢再多言。

    不過,心中的疑惑肯定是有的,隻不過卻不敢出來罷了,未嚐不有些憋屈,行動上有所緩慢。

    虎嘯搖搖頭,對東北馬家弟子抱拳道:“抱歉抱歉,讓馬兄弟見笑了。培元果事關重大,這次為了保險起見,所以也就沒和他們多。”

    這次出來,他是下了大功夫的,對培元果誌在必得,不容有失。

    不過,看這些師弟積極性不高,若不跟他們解釋清楚,怕待會兒消極怠工,耽誤大事兒。

    琢磨著現在已經快到地方,這裏連衛星信號都沒有,也不怕消息外泄,想了想也就罷了。

    他環顧四周,對這些並不知情的師弟隨口解釋道:“培元果,那是一枚地寶級寶貝,極為珍貴,就長在這後山某個位置。”

    “所謂培元果,便是固本培元的靈果,能夠煉製培元丹。一枚培元丹下來,足可以將玄階高手拉高一級,即便是地階高手,吃了培元丹也能夠起到療傷固本之效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