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賽對他來,那都是毛毛雨。  WwWCOM

    之前收入血雲宗弟子的,那可不僅僅隻有虎宗弟子,隻要是落單的,差不多都被葉言光顧過。

    現在差不多是末法時代,想要修煉,不外乎逆之行,可不是上古時代那麽容易。

    別看百獸門架子大,實際上整個宗門到現在,也就總共才幾百人,這還是往大了。

    這幾百人,還是因為百獸門分宗較多的關係,這才撐起這麽大個架子。

    像其中的狐宗,那總共也就二十人左右,而鼠宗更加乏力,包括黃三郎在內,丫的總共都不到十個人。

    所以,葉言一下子充實了一百多人的弟子,可見沒少把百獸門內部弟子禍禍。

    有了他們做內線,基本上這山門內就沒有什麽秘密,或者至少外麵擺著的,那都不是秘密。

    隻可惜,畢竟實力不高,搞到現在最多也就收了一個玄階內門大師兄,離真正的宗門核心機密,還是有些距離。

    不過不要緊,有這麽多幫襯,別的不,初賽那是不要太簡單的。

    整個初賽的進程,到處都有葉言和黃三郎他們實現安排好的東西,例如此次的吊橋機關,就是前一晚上加急弄的。

    手上拿著機關按鈕,隻要那麽輕輕的一按,吊橋上的機關自動動,會瞬間將木樁和吊繩切割,一下子就能將整個吊橋弄塌。

    之所以葉言拿著個電鋸在那裏鋸木樁,不過是他的惡趣味,閑得無聊沒事幹,想要刺激刺激那些吊橋上的參賽者罷了。

    好吧,誰讓這些家夥是要跟自己搶老婆,他才不會手下留情,更不會有什麽憐憫。

    當然,相對的他也不能做太過,這下麵的河水雖然湍急,但是對黃階高手來,還真沒啥子生命危險,所以才敢那麽隨意的任性一把。

    參賽者已經被全部弄下水,王也道長看著這位一臉惡趣味的家夥,隻能憋著氣對他豎了根手指。

    他指著葉言,最終還是沒忍住,破口出:“你又心機又做作,和外麵的那些妖豔賤貨簡直一模一樣!”

    “嘿嘿,謝謝誇獎!”讓王也道長無語,葉言臉皮厚的很。

    沒多聊,畢竟事情都做下了,多無益,趕路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這回,知道葉言手段牛逼的很,王也才算是知道蘿莉之前的話是真的,她老爸還真不是一般人,挺厲害。

    走著走著,王也哥就要將蘿莉交還給葉言。

    葉言擺擺手,沒接家夥過來,她捏了捏靈兒的嫩臉,衝王也道:“我王也兄弟,這段路你先幫我帶著靈兒一起吧,等到了目的地,我再去找你討要回來。嘿嘿!”

    王也哥也算是心思聰慧之人,從他的話裏就聽出了不同。

    他微微皺眉,開口問道:“你的意識是,不跟我通路啦!?”

    葉言點頭,看了眼四周,然後一臉鄭重道:“嗯,暫時不能跟哥你通路,我估計啊,我被人盯上了。”

    他把靈兒接住,將她放在王也的肩膀上,然後對家夥道:“寶貝閨女,你先跟王也蜀黍玩會兒哈,待會兒爸爸把事情解決,就來找你,好不好!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