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兄弟們,上啊,幹死王司徒,幹死他丫的!”

    “上啊,弄死他們!”

    “弄死他們!”

    一個個義憤填膺,眼看著就要衝過火毒蜂包圍區,雖然其中有好些個參賽者受不了叮咬,已經自己從吊橋跳下,但剩下的卻全都是怒火中燒。 WwWCOM

    沒法子不火氣大,這全身都被叮得大紅膿包,就算是要消腫,怕是也要好幾了。

    何況,火毒蜂的毒性賊強,有腐蝕性,搞不好以後還得留下疤痕。

    這家夥,實在是太缺德了,竟然陰人,難免引起公憤。

    不然,就之前那些教訓,他們也都是情願退出,也不要遭受這種罪。

    畢竟實力牛逼的那麽多,就算退出也不算丟臉,也就是得不到聖女芳心罷了。

    可現在弄得,被火毒蜂叮咬成這樣,以後還得留疤,這損失就太大了,心裏的憋屈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是人就得瀉火,尤其是這些血氣方剛的修煉者,那更是饒不了葉言,還有跟他一起前麵設套的道士。

    看著這些人那個興奮勁,好像這就能衝過來幹趴下他一眼,葉言嘴角笑笑,然後上前一步,站在吊橋一端的入口處,衝他們高喊。

    他邪笑的喊道:“喲嗬嗬哦!!!各位道友,你們能不能放過我啊……!?放過我好不好……!?”

    葉言不開聲還好,這一開聲,別人還以為他氣勢弱了要服軟。

    頓時,那些快要衝過來的修煉者更加興奮了,有人高喊:“艸泥馬,王司徒,趕緊******洗幹淨屁股,今老子要******!”

    “王司徒,放過你妹,今不******,老子跟你姓!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,幹啊,這孫子認慫啦,幹死丫的!”

    那一個個喊得那叫舒暢,就跟已經開始****一樣,就等著過去開始策馬奔騰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葉言重重的歎了口氣,轉過身衝王也攤攤手,道:“你也看到了,他們不願意放過咱,那可怨不得我啊。作孽,猶可活,自作孽,不可活。”

    笑笑,他癟癟嘴:“你是知道的,我給過他們機會,他們不珍惜,那咱就隻能給他們長點記性啦!”

    那邊修煉者嗷嗷的往前衝,基本上想過來的,都他媽在橋上。

    見此情形,葉言微微一笑,手裏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一把大電鋸。

    呼喇一拉,電鋸呲呲的開始狂轉,那切割滾輪轉得飛起,別提多鋒利。

    跑在最前麵的修煉者已經現不對,從他剛掏出大電鋸出來,就覺得要壞。

    頓時,有人高喊:“大夥快上啊,這逼貨手裏有電鋸,他要毀了吊橋啊!”

    “艸啊,傻逼別違規啊,吊橋是公共設施,毀壞要罰款犯規的!!!”

    “哎喲我去,王司徒,王大哥,手下留情,手下留情啊!”

    “有話好好,有話好好啊,咱犯不著啊!”

    “哥,王哥哥,您可千萬別動手啊,有可不想掉下去啊!”

    這電鋸一露出來,頓時就有人想退了,啥嚎的都有。

    有的想加把油衝上去,趁著他還沒毀掉,過來阻止幹掉他。

    有的則心生怯意,不想再上去衝雷,怕真得弄出橋毀人淹的結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