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密麻麻的火毒蜂群向著這些人群飛去,落在防護套上就開始啃咬。  WwWCOM

    沒錯,就是啃咬。

    原先他們看著葉言竟然通過一個鐵絲網就能輕易過橋,以為同樣可以如此取巧,就此通過。

    隻可惜,若是真的就這麽容易,怕也不是所謂的淘汰賽了。

    火毒蜂與其他蜜蜂一樣,尾部的刺針含有劇毒,若是被蜇了,那傷口部位如同被架在火上燒烤一般。

    如果是其他蜜蜂,有著還算縝密的防護套做防護,想要避過他們的蜇咬並不難。

    但是火毒蜂,單單是防護套,自然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火毒蜂之所以難纏,源於火毒兩字,他們不僅尾部有尾刺針毒,連嘴巴的口器都能分泌一種火毒物質。

    這種火毒唾液不僅灼熱,而且帶有強烈的腐蝕性,能夠將金屬容器都在短時間內灼熔。

    防護罩雖然有些抵擋作用,但是在這種不要命大力度的腐蝕之下,根本堅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而一旦防護罩被火毒蜂的唾液燒穿,迎接他們的將是什麽,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至於葉言為毛能夠平安穿越吊橋,屁事都沒有,簡直跟過家家一樣容易。

    這點上,從王也道長的臉上就可以看出來,他取巧用了特製藥劑。

    好吧,有著百獸門內門弟子做內應,這裏麵會有些什麽東西,簡直不要太清楚。

    在來之前,葉言就已經製備好了各種物件,包括特製驅蟲藥劑,而且還是黃三郎這位第一狗腿子調製的,簡直不要太好。

    上橋之前,他隻是簡單的在身上隨意噴了兩滴,然後裝模作樣的披著一件鎖子甲,就這麽堂而皇之的過了吊橋。

    在外人眼裏,他過橋是因為鎖子甲,但在他身前的王也道長眼裏,這貨身上的藥劑味道都直往鼻子裏衝,比胡椒粉還要嗆人。

    也難怪王也生氣,你你用藥劑就用了,還裝模作樣坑別人,這不是壞心眼嘛!

    此時,那些不明真相的參賽者就算腦子再渣,怕是也有好大一部分人猜到了其中必有蹊蹺。

    那些明白其中有詐的人,此時一個個看著對麵談笑自若的葉言,恨不得生吞活剝了他。

    奈何,橋上人擠人,向往後退是不可能了,後麵的觀眾還不知道前麵生了什麽,還在往這邊推搡,讓他們快點走。

    前麵的參賽者苦著臉,這丫的火毒蜂群太猛,根本就越不過去,身上都鼓起大大的膿包,眼看是要被烤成火豬了。

    前麵的想往後退,後麵的想往前擠,火毒蜂群嗡嗡嗡如同戰鬥噴氣機一樣的雜音,與那些慘叫的聲響,加上橋底瀑布湍急的水聲,弄得現場簡直不要太混亂。

    “媽個蛋,王司徒,有種別跑,等老子過來,我******!”

    “兄弟們,往前衝啊,衝過去,咱們要弄死這丫的,竟敢坑我們!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,快往前走啊,火毒蜂越來越多啦!”

    “哇啊啊,疼,疼死爺爺來,快他媽往前跑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