諸位參賽逗留在此的選手,一看王也竟然帶著一個娃娃就要往吊橋上闖,頓時不淡定了。WwWCOM

    態度一般的,已經開始鄙視加開罵。

    這裏頭的人裏麵,有不少都是黃階高級巔峰,可王也隻是個黃階高級,連巔峰都不是,就想闖這吊橋,他們是不相信能夠成功了。

    畢竟,他們自己成功不了,自然希望別人也不能成功。

    不然,若是被他過去了,那得多丟份,不就成了證明自己連個黃階高級都不如嗎!

    當然,也並不是所有選手都這麽黑暗心。

    其中就有幾位女選手,趕緊湊過來,勸王也不要去,至少不要帶娃娃去。

    靈兒長得如此粉嫩,三四歲的嬰兒肥,更是吸粉無數。

    對這些女生來,那是全年齡段招粉的存在,看一眼就舍不得的那種。

    加上她長得瓷娃娃一樣,粉雕玉琢,別提多可愛。

    隻不過,王也道長連葉言都不想理會,跟別什麽愛心女。

    他直接背著靈兒,不理會其他人啥,往吊橋徑直走去。

    至於葉言,則是癟癟嘴,沒啥,就那麽不緊不慢的跟在後麵。

    “切,不知死活的東西,自己找死,裝什麽逼啊!”

    “就是,這下可惜了那個娃娃了,才多啊,就得被火毒蜂叮死!”

    “唉,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沒管那些閑言碎語,王也已經走上吊橋十幾米,看著頭頂不遠處的火毒蜂巢穴,表情還算是輕鬆。

    突的,火毒蜂像是現了什麽,開始變得躁動起來。

    王也道長依舊不鹹不淡的朝前走著。

    隨著他又朝前走了幾米,這回算是捅了火毒蜂窩了,

    一隊隊的火毒蜂從蜂巢裏探出腦袋來,然後嗡嗡嗡的開始撲扇翅膀,開始往王也道長這邊急衝鋒。

    直到這時,王也才稍微重視起來,收起懶散,雙手抱圓,畫出一個太極來。

    氣勁外放,所有衝到他一米方圓的位置,他似慢實快,全部將火毒蜂推開,不得寸進。

    這手法相當高明,外放的內力將火毒蜂全部推出,卻全沒有傷到他們。

    這等控製力道,絕對是大師級別,不傷到它們,引來的攻擊就沒有那麽瘋狂。

    火毒蜂之所以那麽令人生畏,並不是他攻擊力多高,而是在於它的群體性。

    一旦那隻火毒蜂受傷,它傷口所散出來的氣味,會相當刺激其他火毒蜂。

    一旦接收到這種信號,所有的火毒蜂都會不要命的全體出擊,幹翻入侵者。

    蟻多咬死象,更何況是這種火毒蜂,稍微蜇人一下就得紅腫大包的。

    所以,除非是有完全把握,否則一般人都不會去主動招惹這種生物。

    不是沒有修煉者找死過,認為自己牛逼,黃階的修為就去挑釁人家。

    結果很顯然,從此在修煉界就留下了死於火毒蜂蜇死人的傳聞。

    王也道長算是武當山真傳,這手太極打的相當巧妙,火毒蜂無法近身,不多時,就安然的走到了對麵。

    這回,算是徹底把那些觀望的人給驚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