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妹啊,把你閨女當鐵餅玩,你不怕她傷著啊!”懸崖對麵傳來一聲爆吼。  WwWCOM

    饒是王也脾氣懶散,這次也是氣得不輕。

    這可是靈兒,才三四歲啊,要是摔出什麽毛病來,自己沒接著,這可咋辦!

    這個時段,葉言已經從繩子上一路爬了過來。

    等他到岸,王也指著他鼻子罵道:“你丫要是再敢拿靈兒開這種玩笑,看老子不剝了你的皮!”

    “哎呀呀,道長,別紅鼻子瞪眼啊,修道之人,咱要平和。”葉言無視,直接眼角四十五度望,然後哼唧唧的要把靈兒抱回來。

    “滾犢子,靈兒我先帶著,有你這麽當爸的嗎?妹夫的!”王也道長一把推開葉言,把蘿莉單手抱住,就往前走,不理他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王也兄弟,等等我啊!”

    兩人重新上路,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。

    隻是,雖然還是同行,但葉言看前麵王也的眼神卻變了不少。

    之前的那一甩不是隨意的,來之前就跟丫頭練習過,沒想到這種情況反而用上了。

    靈兒是葉言的心肝寶貝,自然不會拿她的生命安全開玩笑,沒有確定百分百安全,葉言連試都不會願意試。

    這次之所以這麽幹,就是要測試一下這位王也道長。

    雖確定他對聖女沒意思,但若此人是個沒啥愛心的家夥,卻也不適合與之為伍。

    還好,突然難之下,根本來不及讓他思考得失。

    王也道長沒讓葉言失望,第一時間身體本能的去接下了飛射而來的靈兒,而且還用上了自家功夫。

    此時的葉言已經跟以前不一樣,並不是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從他太極的手法看,那是有十來年才能練就的撥雲手,將砸來的力量卸得一幹二淨。

    據,這種手法,也隻有那些真傳弟子才能學會。

    如果真像黃三郎所,那怕是王也哥並不簡單,若真是武當山下來的真傳弟子,那意味可就大不一樣。

    不準,他嘴裏那什麽黃階高級幹翻玄階的事兒,還真有可能不是吹牛。

    常人講氣,武當講力。

    當年張真人一手太極登峰造極,全憑太極四兩撥千斤之法門,愣是將內力大家卸得幹幹淨淨,不得寸功。

    就單單那一眾手法,當時在整個江湖弄得軒然大波,於是武當就此正名。

    單單卸力借力之法就如此厲害,加上武當自身的修煉法門,導致門內真傳弟子往往都能夠輕易的越階挑戰。

    如此來,這王也哥,如果是真傳的話,又對聖女毫無興致,想來此行所圖甚大。

    不多時,倆人一前一後,算是度加快了許多。

    還好,兩人的腳步都不算慢,很快就看到前方聚集了不少人影。

    王也是個懶散的性子,現在抱著靈兒,更是不會主動去問啥情況。

    葉言還好,笑嗬嗬的跑上前去,一看,果然是遇到麻煩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啦兄弟,什麽情況啊,大家都不走的?”

    “自己看啊,前麵就是第二個點,這瀑布下麵一座吊橋,完完整整,明顯有詐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