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於其他地方,百獸門聖女擇婿大會,女修也是可以參賽的。  Ww W COM

    當然,女修若是獲勝,自然不可能把聖女許配給她百合。

    隻不過,此次的擇婿大會,也算是一次修煉界的比武交流大會。

    本次大會前十的優勝者,都會得到一份禮物獎勵。

    所以,即便是女修參加,百獸門也是歡迎的,並且確實有很多女修參賽,就是為了檢驗一下自己的實力。

    更何況,在修煉界,想要把聖女娶回家,若是連女修都幹不過,那也確實沒資格奪得聖女芳心。

    可惜啊可惜,之前牛皮吹太大,被太多人聽到。

    這回,別是那些不太願意組隊的男修,就連一般都想組團的女修,此時也是全留下鄙視,有多遠離多遠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我王也兄弟,咱們還真是形單影隻啊。你看看,連個妹子都不願意跟你組隊,也就是哥哥我不嫌棄你,你得好好感謝我啊!”

    葉言不要臉的自我安慰,然後湊到王也身邊勾肩搭背,實屬狼狽為奸的樣。

    感謝你,感謝你八輩祖宗!

    王也道長直接給他翻了個白眼,然後沒理會他,繼續按照地圖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葉言如同跟屁蟲,就這麽一邊逗著寶貝閨女靈兒,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跟著搭訕。

    比賽正式開始,大量的修煉者都朝著前麵趕去,他們兩個算是比較慢的,一直吊在大部隊後方。

    不過,倆人誰也沒著急。

    畢竟隻要在晚飯前趕到,就算是過初選,現在離那時候早得很。

    這麽一邊往前走,一邊卻也沒放鬆,路邊不時的能夠現****趴下受傷退賽的選手。

    從他們的傷口上看,這是正麵被人肛了,實力不濟,則隻能留下來休息退出。

    還好,比賽才剛開始,並沒有出現什麽太嚴重的傷勢。

    而退賽的選手,此時並不多,也就那麽十幾個而已。

    相對於上千人的參賽隊伍,這十幾人就是毛毛雨,掀不起任何風浪來。

    此次初賽的路線就是百獸門的後山,這片區域,基本可以是完全沒有開,到處都是坑坑窪窪,崎嶇不平的道路很是難走。

    還好,參賽的都是修煉者,饒是蘿莉靈兒這種家夥,也有著黃階的實力。

    當然,她是不會走路的,全程都被葉言扛在肩上,連帶著還能享受奶爸的尊貴服務。

    家夥如果旅遊看風景一樣,就這麽坐在他肩上,然後不停的吃吃吃。

    偶爾,還咯咯直笑,撓撓老爸的耳朵,或者揪扯葉言的頭,好不快活。

    突然,家夥在葉言的頭上用力拍了拍,她指著道路的右方,嘟嘴嚷嚷:“粑粑~那邊有壞蜀黍看著靈兒,好惡心好討厭的呢~~”

    “哈!?你什麽?”聞言,葉言和王也道長紛紛停下腳步,開口問蘿莉道:“靈兒,告訴爸爸,你能夠看到那邊有人盯著咱們!?”

    家夥噘著嘴,含著手指用力點頭,確認自己看得到。

    怕老爸和王也叔叔不信,她還道:“嗯呐~靈兒看得到,有四個蜀黍呢~其中一個蜀黍怪怪的,看著靈兒好惡心的~~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