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,這邊比較偏僻,基本周邊沒啥人。 WwWCOM

    就算周圍偶爾有一兩個目光掃過來,也被葉言早早就將靈玉收好,沒讓人現什麽。

    這等寶貝,可不能外露,不然裝逼不成,被賊惦記著,可是要被艸的!

    倆人又嘮了會兒嗑,然後便等待著大會的開始。

    今是大會正式開幕的前一,根據請柬上的安排,今將會有一場預選賽,讓參賽的選手先來個熱身淘汰。

    沒法子,這是百獸門選聖女擇婿,來的人裏麵魚龍混雜。

    上到玄階高手,下到黃階不到,隻要是有能力過來的,幾乎都來了。

    這偌大的廣場,光是人口就有上千,要是全都參加後續大會比武,那還不知道要篩選到何年哪月。

    為此,百獸門根據曆來的規矩,會有個事先的熱身篩選過程。

    隻有過了這個基本的門檻線,才能進入第二的真是比武大會,可以是個初賽也可以。

    不多時,入關的閘門轟隆一聲關閉,時間一到,正式斷絕了與外界的連通。

    負責接待的虎宗弟子將眾人引領到廣場中央,百獸門的主要領導也沒有到場,而是一個負責賽事的宗門弟子給每位參賽者了一張初賽示意圖。

    人太多,隔得又遠,葉言壓根沒聽清站台上的主持時嘰嘰哇哇嘀咕的啥。

    他用手懟了懟王也道長,在道長一臉不耐煩的眼神中,開口道:“我哥,那貨在站台上嗶嗶啥呢,我聽不太清,你不是連玄階都幹翻過嘛,給我他講啥了唄。”

    沒曾想,王也哥還沒話,就招來了一陣白眼。

    “就他?一個黃階高級,還幹趴下玄階前輩?嗬嗬,牛皮也不怕吹破咯!”

    “就是,見過不要臉的,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,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徒!”

    “切,一個道士,黃階巔峰都不到,還想幹玄階,怕是連我都打不贏吧,也不怕閃了舌頭!”

    這邊話音剛落,就被周圍的一眾吃瓜群眾狂噴。

    此時大家都集中在大廣場,人與人之間的間隙不大,葉言這邊的話,被其他人聽的真真切切。

    一個個都是黃階修為,聽到他口吐狂言,一個玄階高級道士,竟然吹噓打贏了玄階高手,頓時就招來無盡鄙視。

    王也道長有點躺槍,呀呀個呸的,又不是我的,你們丫的鄙視我幹啥,有種鄙視這個無恥的家夥去啊!

    好吧,想了想也沒法子,這話好像確實之前自己跟這無恥的王司徒提過,他也隻能打碎了牙往肚裏吞。

    為了避免尷尬,饒是王也這懶人,也趕緊把葉言拉到一邊。

    他尷尬的都快無語了,這貨還真是會給自己招黑,也就是那麽幾句話,他就現已經被十幾道眼神給盯上了。

    “哥哥,我的司徒哥哥,我喊你哥哥行了吧,你就給我收斂點吧!”摸了把額頭憑空出的汗,王也算是服了他了。

    他把地圖拿出來,給他指著道:“你就不能看看地圖啊,上麵都標的清清楚楚,隻要按照路線走,規定時間內達到終點,這就算合格啦!”

    葉言一看,上麵還真就標注好了解釋備注。

    這回,他也尷尬了,誰讓自己沒認真看,光想著有人帶路圖方便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