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獸門的接待廣場比較開放,圓形廣場周圍是各種居所,專門供外來客人暫住的地方。 Ww W COM

    隻不過,任是他們也想不到,這一刻會來如此多的江湖人。

    所以,單單百來間的住房,根本不夠這些客人居住。

    為此,也是圖個便宜行事,圓形廣場周圍也搭建了不少的臨時帳篷。

    即便是在人多嘈雜的廣場,葉言這行人還是比較顯眼的,畢竟門派所來不少,但像他們這種帶著鬼麵具和血雲袍的,還是少數。

    剛一進來,葉言就現不遠處有一熟人,立馬擺擺手,讓這些手下退下。

    他三步並作兩步走,快步的就湊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哎喲喂,王也兄弟,緣分呐緣分,咱們又見麵啦!”

    這偌大的廣場邊緣,樹蔭清涼的草地上,王也道長正懶散的嘴叼狗尾巴草,悠閑的躺在地上曬太陽。

    這貨倒算自在,身邊帆布毯子上擺著草莓,葡萄,還有不少的好酒好肉。

    他哪裏是來參加大會的,這分明是來度假旅遊的好吧!

    也不看看周邊其他人,一個個幹勁十足,都在哪準備著,或者收集情報。

    他可倒好,就這麽一個人優哉遊哉,若不是胸口處也掛著個與會者的牌牌,怕是要讓人以為這是不知從哪混進來蹭吃蹭喝的二流子呢!

    王也道長本來睡得很好,這悠閑的日子他享受著呢!

    可誰曾想,睡得好好的,突的一個讓人討厭的聲音從他身邊冒了出來。

    睜開眼一看,好家夥,可不是那無恥的家夥扛著蘿莉來了嘛!

    總有一千一萬個不願意,他還是爬了起來,朝葉言一拱手,懶散客套道:“王司徒兄弟,好巧,好巧。那個,靈兒還沒吃吧?來,這裏有好吃的,盡管吃,別跟我客氣。”

    大家都不算第一次見麵,蘿莉不認生,被王也一抱就跳了下來。

    不過,家夥還記得之前的承諾,雖然看著那裏粉嫩嫩的水果有些流口水,但還是脆生生的伸出手來。

    她嬌滴滴的,眼珠子死死的盯著王也道長,也不話,就這麽伸著手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那個司徒兄,靈兒這是怎麽啦?”王也道長有些沒明白,打著哈欠問道。

    葉言卻是笑而不語,隻是捏了捏家夥的手手,打趣的看著王也道長。

    最終,實在承受不住家夥可憐兮兮的“寶寶委屈,但寶寶不”神功,他還是敗下陣來。

    從兜裏一掏,拿出一個玉佩遞到靈兒手裏,汗顏道:“好啦,你看你,蜀黍這次可是給了見麵禮,不欠你的了吧,吝嗇鬼!”

    王也道長哪裏是不知道家夥伸手是幹啥,這家夥跟著無恥老爹學,能不學壞就算是謝謝地咯!

    哪曾想,蘿莉趕緊把手裏的玉佩兜進了衣服裏,然後再度伸出手來。

    這次倒沒有不話,而是脆生生開口道:“王也蜀黍~那是本金~還有利息沒給靈兒喲~~”

    噗!!!

    差點一口水噴出來,好的不學淨學壞,這瓜娃子連本金利息都能清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