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二這市井氣質,不僅沒有把兩位弄不高興,相反,年長的那位師兄反倒是放下心來。 Ww W COM

    他看店二一飲而盡,頓時高興起來,將二邀請入座,一同把酒迎歡。

    這倆人不缺錢,叫的都是上好的酒菜,一桌下來起碼得五六百,這在百獸鎮這種地方,還是消費很高的。

    店二今本來挺不高興的,好好的睡覺時間,客棧都已經打烊,卻還弄得他去準備吃食。

    若不是兩位客觀給的錢財確實不少,他都有罵娘的衝動。

    身為店二,這一個月也沒幾個錢,累死累活不,吃的也不會有好夥食。

    此刻,兩位客觀那麽慷慨大方,他哪裏舍得拒絕。

    頓時嘴裏連聲拒絕,但是屁股卻一把率先坐了下去,愣是誰拉都沒他勤快。

    苗疆師弟不知道師兄賣得什麽藥,但隻要能吃好喝好,他才管不得那麽多。

    “師兄,沒啥問題,那我可開吃了哈!?”

    見師兄點頭,他再也停不下來,撩起筷子就開始大快朵頤起來。

    那氣勢,跟餓死鬼投胎一樣,一筷子一筷子的夾,全都是油水四濺。

    好吧,這貨一路走來,加上那麽一鬧騰,熬了一夜,肚子早就咕咕叫。

    要不是師兄堅持不讓吃,他早就待不下去,要出去找吃食去。

    大師兄看到師弟這模樣,也隻是笑笑,接著沒多管,就和店二有一句沒一句的互相敬酒吃喝起來。

    酒過三巡,肚子吃的半飽,酒也喝的夠味。

    大師兄跟店二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。

    也許是吃喝夠勁,有聊得來,店二膽子也大了許多。

    他端著酒,麵色微醉,打著酒嗝道:“這位客官,承蒙兩位客觀看得起人,嗝~~~”

    打了個酒嗝,一股子酸菜粉條臭醃菜的味道衝了出來!

    他乎扇乎扇搖搖,不好意思的憨笑,打岔道:“見笑,見笑了~那個,如果人沒看錯,兩位客觀想必是江湖仙人吧!?”

    “江湖仙人?嗬嗬,二,沒想到你還知道的挺多啊!”苗疆師兄並沒有多少驚訝,這裏是百獸鎮,過去之後就是百獸門。

    這等地理位置,若是不知道有江湖存在,那就是白瞎了,何況還是在百獸鎮消息靈通的客棧幹活的店二。

    當然,所謂的仙人,那是世俗界凡人對修煉者的尊稱。

    這東西,他雖然長期生活在苗疆修行,卻還是基本知道的,畢竟這是個信息時代,不可能完全的於世封閉。

    見兩位客觀沒否認,店二一臉我就知道的樣子。

    他嘿嘿笑著,然後把手裏的酒杯放下,繼續道:“果然如此,兩位客觀原來是仙家客觀,二今能夠跟兩位同飲,真是福分呐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,兩位客觀,二我有句話不知當講不當講!”

    前麵還好,店二見來人真是仙家高手,頓時就一股崇拜之情。

    隻是,也就是一瞬間,他又麵露猶豫,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“哦?今晚也算是緣分,你且但無妨。”苗疆師兄嘴角輕翹,擺擺手示意他接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