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暖花開,夏日的陽光總是暖暖的,照在人身上,一股子懶散的味道。 WwWCOM

    百獸鎮這片,雖然靠著大山,偶爾有涼風吹過。

    但是,畢竟是鎮子,大青石板上樹木不多,吐口氣都感覺有些燥熱。

    因為臨近大會開始,所以這些來的外地人越多了起來,尤其是本鎮最大的客棧,更是已經人滿為患。

    還好,有趙管事在這,將一個個外來的江湖人約束起來,倒也沒出什麽亂子。

    隻是,隨著時間的推進,百獸鎮流傳起一個傳來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幹地燥,心火燭!

    傳統的打更人頭上戴著帽簷,在給整個鎮子居民報著時辰。

    “好悅來”客棧貴賓樓裏,兩位打扮略顯異域風情的男子,正秉燭夜談。

    客房裏,實木桌上都是上好的黃酒,還有就著調味的大塊黃牛肉。

    兩人邊吃邊聊,可能是味道不太合口,兩人隻是拿著筷子,卻沒多吃幾口。

    不多時,月上三更,其中一位男子終究有些困乏。

    他眉頭皺著,有些打瞌睡,但強撐著眼皮,不滿道:“師哥,咱們是不是心過頭了啊,不就是一個傳言嘛,又不一定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師弟,凡是都得心些。出門在外,不可大意。”被譽為師哥的男子歎了口氣,他何嚐不困,但總有種不好的預感,讓他不放心罷了。

    他瞅了眼窗外,喃喃寬慰道:“再熬熬,等熬到亮,咱們進了百獸門,就可以好好睡覺了。”

    兩人來自異域苗疆,是苗疆蠱術傳人。

    此次前來百獸門,也是為了參加百獸門聖女的擇婿大會,為的就是娶下聖女,讓苗疆一派與百獸門接盟,從此光耀門楣。

    隻是,此次前來,苦逼就苦逼在來的時辰不對。

    他倆到了百獸鎮的時候,已經是黃昏時分,百獸門的入口關卡已經關閉,他們也隻能在百獸鎮逗留寄宿。

    本來這也沒什麽,出門在外,住客棧是常有的事。

    他們苗疆一脈也不缺這幾個錢,再豪華的客棧,他們也住過。

    可惜,讓他們感到困惑的並不是這個,而是這些竟然在鎮上流傳起一個傳來!

    ‘唉,希望那個傳隻是謠傳,不是真的吧!’這位師兄撐著額頭,疲困的有種嗜睡感。

    又是半個時辰過去,此時已是二更,正是一個人最困的時候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點,別是他們正常人,便是打更人,此時都不願意出來,躲在哪個地方偷睡。

    終於,苗疆師弟再也受不住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他一拳砸在實木桌上,在那硬木上砸出一個坑印來。

    他叫罵道:“媽媽的,師哥,你也太心了吧,這吃的喝的,咱們都用蠱蟲試過了,沒有任何問題。”

    氣呼呼在站起,他圍著屋子胡亂走著,邊走別埋怨:“咱們這是來住店的,哪有開了房間不睡覺,大半夜的在著熬鷹啊!”

    不怨他,這一進客棧,師哥就疑神疑鬼。

    弄了那麽久,搞得好像這就是個黑店一樣,生怕有人坑他。

    可是,別人都好吃好喝的,吃完就睡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