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娘,簡簡單單的三個字,頓時就把狐媚兒征服了。  WwWCOM

    眼前所顯示的一切,跟自己預想的不一樣啊喂!

    好的隻是裝逼,好的隻是借調,好的以後要還債的呢!

    怎麽突然畫風就變了,一下子大壞蛋就成了他們的老板,字就成了他們的老板娘!

    如果是之前,她自然不怎麽信,認為這是在演戲,葉言這大壞蛋在裝逼,彰顯一下自己男人的尊嚴。

    這種事情,不在世俗界,就算是在修煉界,也是很平常的。

    可是,就算再怎麽裝逼,也不能憑空變出那麽多強者,而且還連本門熊宗的內門大師兄也弄出來了吧!

    熊宗雖然不是上三門,但是整體實力也就差虎宗一點點,內門大師兄更是至少也是黃階高級巔峰的存在。

    據前兩有人,熊宗內門大師兄出去一趟,這次竟然突破到玄階了。

    原先,她不怎麽相信,畢竟熊宗頹勢有些年了,也就是真傳的那位,才是玄階,連宗主都隻是玄階巔峰,地階都不是。

    可是定眼一看,眼前這位大師兄,的的確確就是玄階低級的修為,妥妥的玄階高手啊。

    她帶著震驚,轉眼看著自己這位大壞蛋,不確信的道:“如此來,你……你真的是他們的老板?”

    葉言笑笑,然後揮揮手,直接讓他們散去,負責警衛。

    重新把狐媚兒抱回茅草屋,葉言笑道:“老板也算,不過跟準確的,我應該是他們的主人,生死由我不由的那種!”

    之後,葉言把自己一些秘密,能夠稍微透露的,跟狐媚兒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畢竟是自己老婆,而對自己缺乏信心,導致差點就要香消玉殞。

    這事讓葉言打擊很大,要是不把自己的一些力量展示給這位傻丫頭看,怕是以後還不知道會不會又弄出什麽幺蛾子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大壞蛋你是,你現在是血雲宗少宗主,這些人都必須聽命於你?”

    饕餮空間他隻是提了一下,並沒有太具體。

    但是,其中透露出的信息,讓狐媚兒極為震驚。

    不管是葉言能夠掌握空間之力,還是把這些弟子收歸麾下,建立一個什麽掩人耳目的血雲宗。

    這一切的一切,隨便拿出一件出來,怕是都要讓無數強者覬覦。

    其中任何一件事暴露,怕是等待葉言的,就是整個江湖的追殺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可不是什麽大派撐腰,他隻是一個散修。

    這個所謂的血雲宗,以前聽都沒聽過,沒有任何底蘊。

    沒有底蘊的宗門,又有絕世功法和法寶,這簡直就是所有修煉者眼裏的肥肉,是個人就想來咬一口。

    若不是狐媚兒是葉言的老婆,就算是這位狐宗的聖女,都很是眼紅,想要奪得這種機緣。

    葉言點頭,這些事情沒必要瞞著自己老婆。

    他認真的看著她,鄭重道:“是的,我的好老婆,我那便宜師父教給我之後,就直接跑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,我連那老家夥到底是哪門哪派都不知道,總要扯個虎皮做大旗不是。所以咯,我就弄出一個宗門來,這也是以防萬一嘛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