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媚兒不知道葉言要幹嘛。  WwWCOM

    之前,她確實也懷疑過,怎麽這次過來,竟然穿著血雲服,而且還帶著鬼臉麵具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後麵那一幫人,全都是統一服裝,難不成這大壞蛋加入了哪個門派?

    可是想想,回顧跟百獸門有關聯的門派,這些大派裏頭就沒看到過這種服裝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大門派,他一個剛進去的家夥,就算是再怎麽被器重,也沒個卵用。

    這是江湖,不是什麽法律公益,不是世俗社會。

    在這裏,拳頭大就是硬道理,門派要是不夠資格進入大派,那就是會被人壓一頭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今這陣勢,可能是大壞蛋跟門派裏麵借來的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不是沒有出現過,都是同門,遇到事情難免會接幾個師兄弟,一起幫著鎮鎮場子。

    可是,如果不是大派,就眼前這些家夥,怕是他剛加入的門派精銳盡出吧!

    想著這些,狐媚兒感覺有些心暖,但又有些心憂,不知道大壞蛋是付出了什麽代價,才借來的這股勢力。

    但不管怎樣,他是自己男人。

    她想好了,再讓大壞蛋裝會兒逼,等到他過完癮了,自己再想辦法把自己的私房錢拿出來,給他付費。

    好吧,她可是狐宗聖女,私房錢裏頭可有不少好東西,想來讓大壞蛋裝一回逼,過把癮的資本,應該是能付得起的。

    隻可惜,她的算盤不錯,但葉言卻並不是她所想的那樣,這些家夥也不是借來的勢力。

    看著狐媚兒萌呆的模樣,葉言哪裏不知道自己這媳婦想的是啥。

    他“啪”的打了個響指!

    瞬間,負責在外圍護衛的血雲宗弟子靈魂一顫,接收到了一個命令。

    “嗖!”“嗖!”“嗖嗖嗖嗖!!!!”

    數十道人影飛躍而來,瞬間就如同機器人一般,在狐媚兒身前列出了一個方陣。

    連帶著讓她更加吃驚的是,方陣前麵,竟然還有兩道她異常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火紅色的家夥頭上,那占比略大的鳥頭歪著,一臉的呆傻問號。

    大山雀吉吉剛剛還在和火狐外圍警戒打鬧,突的就收到一個命令,二愣子一樣就飆出來列了陣型!

    “火?吉吉?你們怎麽會在這!?”

    狐媚兒震驚了,這倆家夥是啥品性,她這個狐宗聖女賊清楚。

    火還好,平時很好話,也乖聽話,但大山雀吉吉,那可是百獸門靈寵一霸,自己這個主人都需要哄他的那種。

    就這種家夥,竟然會如同士兵一樣,嗖嗖的聽話列陣,這世界變化也太快了吧!

    她腦子有些轉不過來,對於眼前的衝擊有些太出乎意外了。

    大山雀也是一臉懵逼,他可不是安分的主,隻是靈魂的悸動,讓他整個都是身不由己。

    但此時,看到主人葉言一臉邪笑,他算是知道這都是為啥了。

    趕緊的,他大鳥頭衝著女主人狐媚兒嘰嘰叫到:“吉吉,吉吉,吉吉動不了,吉吉委屈,吉吉不哭~”

    好家夥,直接就開始賣萌了。

    “哈!?”不開口還好,大山雀一開口,直接把狐媚兒嚇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