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有幾滴垃圾貨,你要喝嗎?”

    翻譯過來,那就是葉言手裏的垃圾,看不上眼的東西,隨手丟棄的東西,把火狐當乞丐呢!

    這麽有傷尊嚴,有損榮譽的事,他身為地階九尾火狐的孩子,會幹那麽低聲下氣的乞討行為,接受這種嗟來之食嗎?

    哼,簡直是笑話,他可是有骨氣的火狐,堂堂正正的火,怎麽可能幹這種事。  Ww WCOM

    然後,火狐把頭一抬,咧開嘴猛地點頭,賊兮兮的舔舌頭尾巴搖的飛起,一口把瓶口叼住,吞下了剩餘的靈乳。

    好吧,骨氣算個球,還是靈乳實在。

    再了,自己老大,堂堂的百獸門靈寵一霸都那副德行,指望他狐狸一隻,跟班一個,比大山雀硬氣,那是扯淡的。

    幾滴靈乳下肚,頓時火狐感覺體內靈力爆棚,好多阻塞的經脈被打開,如同做完全身按摩精油spa一樣,舒暢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他進入黃階已經有一段時間,可是靈獸的修煉難得死,不經過常年累月的積累,根本就能難晉級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瞬間,靈乳的下肚,瞬間像是打開了一個閥門。

    那股阻礙他晉級的門卡,像是瞬間就鬆懈了一般,竟然給他放行了。

    火狐全身顫抖,感覺自己的靈力有些不穩,體內的內力像是不受控製一樣亂撞,想要衝破那層阻礙。

    他搖搖擺擺,有些站立不穩,抖動的大山雀都不舒服,趕緊飛回了葉言肩膀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你這是咋啦,一來就抽羊癲瘋,不會是有病,要碰瓷我吧!?”

    葉言一腦袋問號,你你是隻狐狸,一來就抽瘋,來搞什麽碰瓷啊。

    火狐一臉便秘,你才羊癲瘋,你全家都羊癲瘋,老子是在晉級好吧!

    葉言不知道靈寵的晉級過程,但大山雀吉吉卻知道啊。

    看自己弟在那裏抽瘋,他當大哥的,自然要給弟爭一口氣。

    然後,他深吸一口氣,對著火狐喊道:“火,加油,火,加油!”

    ‘我勒個去,大哥,能不能不坑兄弟,加油你妹啊,弟我不需要拉拉隊,你倒是給我弄點靈乳來啊!’

    火狐都快哭了,靈寵晉級跟人類大相徑庭,如果是衝擊晉級,成功也就罷了。可若是晉級失敗,那是會有很大反噬的,後果很嚴重。

    所以,一般靈寵準備晉級,那都是要做好多準備工作,隻有覺得差不多萬無一失了,才會想要真的衝擊境界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不同,幾滴靈乳下肚,就跟幾滴水扔進了沸騰的油鍋一樣,還不瞬間就給炸了。

    到了關鍵時候,大哥算是廢了,丫丫的隻知道在一旁加油,屁用都沒有。

    他感覺自己快不行,靈乳隻是打開了自己晉級的閘門,但是衝勁不夠,怕是要跪。

    可是,身為靈寵,想要晉級是非常難的,每一次機會都不能錯過。

    現在,衝擊晉級的機會就在眼前,難道自己真的就要這麽錯過?

    ‘不行,絕對不能失敗,絕對不能!’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