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自己這新收的寵物鳥,葉言也不算吝嗇。Ww W COM

    從兜裏掏出一瓶靈乳,就給它灌了幾口。

    這貨雖然比較吵吵,但卻是第一個自己主動找葉言簽主仆靈寵契約的,而且還是終身製,弄得他這個主人也是有點虛榮心。

    用時尚點的話,那就是霸氣側漏,大山雀吉吉捺頭來拜。

    這種主角身上才有的王霸氣場,丟誰身上,那也是渾身舒暢啊。

    所以,對於自己這靈寵,他對於這家夥是相當大方的。

    大山雀不大,就那麽大的胃口,幾口靈乳灌下去,瞬間就滿足了。

    喝滿足了,大山雀就在葉言手掌上蹭,算是一種討好的賣萌。

    以前這貨可是高傲的很,瞧都瞧不上葉言,不過在靈乳的攻勢下,加上契約之後進了饕餮空間,這貨變得賊老實。

    不老實能行嗎?饕餮空間裏頭,可沒少廢了修為在裏麵種地的修煉者,全他媽是活生生的例子啊。

    當然,葉言是不可能讓吉吉種地的,那是人幹的活,最多也就把大山雀串起來,烤了當燒烤罷了。

    言歸正傳,蹭了一陣,葉言有正事要問他,摸摸了他的大腦袋,開口問道:“吉吉,問你個事兒。”

    “吉吉,吉吉,老板您問。”好家夥,這段時間,大山雀都用上敬語了。

    葉言用手托著他,然後癟癟嘴問道:“之前你不是跟我吹什麽,你是百獸門靈寵一霸嗎?我就問你哈,你知道媚兒所在的狐宗,有那什麽九尾火狐嗎?”

    大山雀吉吉,別的不厲害,吹牛還是挺牛逼的。

    之前就一直在葉言麵前吹噓,自己是什麽百獸門靈寵一霸,基本上整個百獸門的靈寵,都被他幹翻過。

    以前葉言也就當做這貨吹牛逼,沒太當回事兒,一陣風就忘了。

    等到了火狐山,他就想起吉吉來了,自己這不是有個正宗的百獸門靈寵嗎,幹嘛不弄出來問問。

    還別,大山雀一聽,立馬嘰嘰喳喳起來。

    他在葉言手掌上蹦躂蹦躂,然後昂頭挺著胸脯,傲然的唱道:“吉吉,吉吉不吹牛,吉吉就是百獸門靈寵一霸。”

    著,他又蹦躂了一會兒,然後才回道:“九尾火狐,吉吉認識,吉吉弟火狐的老媽,可熟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!?啥子!?你九尾火狐是你弟的老媽,你有個火狐當弟?”葉言震驚了,有點不信,他質疑道:“不會是又吹牛逼吧,火狐那麽牛逼,地階的修為,會認你當大哥!?”

    九尾火狐,那可是地階修為,比一般掌教都牛逼。

    有這麽牛逼的一個老媽,要是真有那麽個火狐,他會認一個黃階的大山雀當老大?

    別葉言不信,怕是在場的其他百獸門弟子,也都不會相信吧!

    大山雀火了,嘰嘰喳喳了一陣。

    他昂著頭,鳥嘴杠杠的硬,火冒三丈嚷嚷道:“吉吉,吉吉沒謊,不信,不信我這就給你把火帶過來。”

    著,也不等葉言答應,直接就咻的一聲朝山裏飛了去。

    “誒……”

    葉言一陣無語,這貨雖然認自己為主,但是行事作風上,還是有點自由自在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