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泥泥~~

    好吧,打眼一看,確實全身都是汙垢。WwWCOM

    蘿莉雖然之前髒,但那是因為沒條件,她自己也洗不來,隻能那個樣子。

    每為了吃飯而不斷奔波,能不餓死,就已經算是佛祖保佑,哪還有什麽時間和精力去打扮整理自己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,情況顯然大不相同。

    有這麽一位寵著自己的便宜老爸,把自己打扮的幹幹淨淨,她又不傻,怎麽可能不喜歡。

    再了,之前受了那麽多苦,在葉言每幾個熱水澡給她洗的照顧下,蘿莉早就愛上洗澡了。

    現在,才修煉了這麽一會兒,竟然出了那麽多黑泥泥,簡直比她吃飯的時候在飯桌上摸爬打滾還髒,她能不生氣嗎!?

    又是好一陣哄,最後在一堆零食的幫助下,總算是把蘿莉給哄開心咯。

    摸了摸額頭,葉言一臉笑意。

    自己這閨女實在是給力,第一次修煉,竟然就有洗筋伐髓的功效,真是出乎意料。

    那身上出來的黑泥可不是泥土,而是她身體裏麵被排出的毒素和雜質。

    這還是單純修煉的結果,還沒有加任何輔助。

    如果給靈兒喝上一杯靈乳,好家夥,怕是這效果就要上一個層次,蘿莉要變成非洲黑人姑娘了。

    這一陣功夫,靈兒就餓了,葉言帶上好酒好菜,給她又吃了一個時。

    等到蘿莉吃的肚子鼓鼓,葉言從手上變出一瓶靈乳來,笑嘻嘻的對靈兒道:“寶貝,爸爸這裏有瓶好東西,咱要不要喝一滴試試?”

    瓶口一打開,頓時肆意的芳香就包圍了這片空間,讓人整個毛孔都要打開起來呼吸。

    咕嚕~

    靈兒喉嚨咕嚕咽口水,瞬時就被這芳香的味道吸引住了。

    她含著一根食指,甜滋滋的衝葉言喊道:“粑粑~這是什麽呀~好像很好喝耶~”

    不僅是蘿莉,站立在兩邊護衛的淩家姐妹也震驚裏。

    她們盯著葉言手上的瓶,一臉驚訝,冷豔美女更是忍不住出聲道:“老,老板,這,這難道是聖藥嗎!?”

    “哦?你也知道聖藥?”葉言有些好奇,畢竟百獸門稱呼靈乳為聖藥,她們是雪神教的,怎麽也是同樣的稱呼。

    冷豔女子淩曉春躬身,有些不可置信的回道:“是的,老板,去年一位真傳師姐受傷,我奉命前去照顧,有幸見過一次聖藥。”

    葉言微微皺眉,看來這江湖界不簡單,很多門派都有聖藥,難不成靈乳是爛大街的破爛貨?

    當然,若是讓別人知道,怕是要用口水唾沫淹死他。

    還爛大街的破爛貨,人家的聖藥那是最最關鍵,最最有潛力的弟子才能使用一點點好吧。

    哪像你,隨手就能掏出一瓶來,而且還是給閨女當飲料喝。

    就這樣,你還這是爛大街的貨,還讓不讓人活啦!

    葉言沒再管這些,因為蘿莉已經爬了過來,伸出稚嫩的手就要搶他手裏的靈乳瓶子。

    “好啦,好啦,我的寶貝閨女,咱不搶行不,老爸又不是不給你喝。”在靈兒的臉上戳出一個酒窩,葉言寵溺的拿出吸管,將一滴靈乳滴進了蘿莉嘴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